2023年1月21日 星期六

中國國民黨 完全 沒資格代表 台灣居民 發言

我敘述的理由【合情、合理、合法】,請中國國民黨即日起準備【解散 中國國民黨】【解散 中國榮譽國民】

一、中國政權 中國國民黨 代表 亞洲大陸政權 滯留 台灣,故而 中國國民黨 並非代表台灣本土政治。

二、台灣非中國殖民地,過往【台灣本地】支付【中國人】在台生活所需,應全部清算【金融產品買賣】【營業所得稅】【合法儲蓄】【不合法儲蓄】【中國人居住】【各種合法投資】【各種不合法投資】

三、中國人無權代表台灣進行兩岸協商,中國政權無權代表台灣進行任何兩岸表述。

四、中國人造成的一切損害應全額賠償,若有任何危害應處以唯一死刑,並抄收一切所有權人財產收歸國有財產局。

消滅兩岸中國政權密商,停止兩岸中國政權 耍弄【 一個中國政權,兩岸不可分裂。 】

日本混血兒是政治詐欺犯
中國混血兒是詐欺政治犯

大家要小心,匪諜就是【日本混血兒】和【中國混血兒】。

停止 日本 干涉 台灣政治,台灣中國華民國是台灣居民主張,非政黨有權主張。
停止 中國 干涉 台灣政治,台灣中國華民國是台灣居民主張,非政黨有權主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