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4日 星期二

看【收妖童子】到【靈異教師神眉】問題【鬼手】升級【惡鬼之手】《 回憶起 誰說過 》;【1987年 台視連續劇 - 俏妞行大運】出現【一輛靈車】是怎回事?

回憶起來?

當年,【收妖童子】完結篇後,看到【靈異教師神眉】時,我抱怨【收妖童子】怎不出【第二部】?

當時,小哥哥和林柏欽說【就是鬼手啊!】;那時候?他們有注意到,那問題就???

如果?他們早就發現這個【暗示】,往後三十年的各種暗示?又是誰在背後操作呢?

答案:興許來自【政治作戰大學】的【台灣電視節目資料庫】,這背後與【台灣、中國、日本】都有所牽連,我解釋三岸賭局在我個人的大小影響之餘,整個事情對亞洲的影響也不小。

政治作戰大學 台灣電視節目資料庫】包含【 台灣 自 民國 無線電視播映 的 所有電視節目紀錄 】相信除【三岸賭局】外,應還包含其他事件。

台灣不少電視節目,在以前【登記名稱、公告名稱、節目名稱】的異常?在【政治作戰大學 台灣電視節目資料庫】都可以看到【注釋:多種不同名稱】。

例如:【台灣藝人 - 蔡頭 已歿 】主演的【1987年 台視連續劇 - 俏妞行大運】【主演:林以真、蔡頭、一輛靈車 (寶貝蛋) 】,在《中國共產黨》播映 時期?曾被改名作《金色豪門》。

這輛【靈車】若是模仿【霹靂遊俠 - 霹靂車】那就太過滑稽.............拿【喪葬儀式 的 靈車】表現【科技製造 的 霹靂車】就很不洽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是【主線劇情】?對我來說,我在哪,哪就是主線劇情。


這算是【初期 事件代號】的引信;我三十年前說得【發展 - 日本漫畫 - 事件】為引。
從【收妖童子】到【《靈異教師神眉》(日语:地獄先生ぬ~べ~)】只因為【 惡鬼之手 = 鬼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