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誰說我,天天吃牛排、天天喝紅酒?哪個 牲畜 又到處說謊!

你大頭啦!你說【我過日子是 喝紅酒?吃牛排?】


我在外面吃牛排的次數,可以數得出來。



【第 1 次:夜高職畢業,跟老師同學,畢業聚餐 ( 王品牛排 - 七分熟牛排 )

【第2 ~ 3次:台灣鐵路局 - 電務分駐所,要【 支出 - 分駐所長 - 藍基 】的特支費,發票給【藍基】,我們自掏錢付帳;你懂吼?這叫做 貪污舞弊。】

大潤發 陳秀玉 威脅我去吃牛排那次 ,我點【招牌餐 - 魚排】,吃完就說要回樓上【處理檔案】。

在家裡吃牛排?



國小 2 ~ 3 年級,我媽去【萬客隆 量販超市】買【家庭牛排餐 - 黑胡椒 or 原味】回家自己弄,那段時間就吃個【 2 ~ 3次 】,我妹也有吃啊!。

PS . 好像是【我媽】、【成功眷村 1 號 - 台生阿姨】去【汐止萬客隆】買大包裝,再對分一半.......... 那時候,我爸買過幾次搬【整大塊 的 花生紅豆冰淇淋】和【牛奶花生禮盒】。



這些數字加起來可能不超過十次.................不超過十次你懂?你懂不超過十次的意思嗎?

喝紅酒?老實告訴你,至今為止不超過 5 瓶都是【每瓶 都是 低價餐酒 不超過 450元】還是你要用【杯】來算?那也不超過十杯。

我喝酒最多的一次是【 夜高職 同學聚餐,我喝了大概 10 瓶以上的【 冰啤酒矸 (台灣啤酒 玻璃瓶裝) 】那次我醉到三分昏沉是【蘇錫男】開車那輛【 賓士400SL 】帶我回基隆。



我覺得?
你吃的【牛排】肯定比我吃的【牛排】,還要多!
你喝的【紅酒】肯定比我喝的【冰啤酒矸】,還要多!




以上敘述,為 下午 03:26 2023/1/28 撰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