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Facebook社團:百柯全書 評:韓國瑜 江郎才盡!有點感慨。。。。。

看著 網路製圖 出【 韓導國瑜 江郎才盡 】不免感慨啥?當年,第一次提起他時。。。。。。

Facebook 社團 : 百柯全書 https://m.facebook.com/HateKPPolitics/photos/a.2779823118757609/8274547712618428/

當年 舅舅 問我【 你看 韓國瑜 如何? 】

我 評語 是【 或許吧 】


回答這個【或許】時?想得是【 count in 1 or print 2 = 遇到進位符號 = 2 非 1 = print X 為 2 輸入 1,2 以 or 帶入事實可得 非為 1 那 1 數值為 2 存值 1 即為標籤】

表現是【 標籤 1 】存入【 符號 2 】取出【 標籤 1 = 符號 2 】那 or 是【 隔離號 Linux pi | 】

然後,小哥哥問又問我一次,這時候?我回答道【跳位】意思是【 1 or 2 】【 1 為非 】【 跳位取 2 】

所以?就那個【 or 或許 】

然後?某人來問我【 or 是什麼】【 and 是什麼?】 (上次吃飯,他坐我對面。)


這....................................這事情,不能怪我啊!那是他們搞【 隔牆如隔山 】想要挖盡山中寶。

圖片來源:線上截圖



我有說過,那個【江郎才盡】,這用意要擺在哪?可能沒人知道耶!即然【 韓國瑜 】想要【 江郎才盡 】?

我現在想學【李儿奇】問那句:【韓國瑜 的師傅 , 是不是 連環泡 的 郭子乾。】

然後?

小林姨丈,曾說過【韓國瑜 長得像 小丑 。】

這樣回想一下?那個【電影:飛俠阿達】的【補習班老師 】的原型,似乎就是【韓國瑜】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