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香港電影【無間道】【寒戰】 是怎麼回事?四大天王【殺人越貨】【謀財害命】的順序;中國共產黨在三岸賭局的樣貌。

香港四大天王【早期版本:張學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對應四個人!

依據【畢先生】稱【朱尉弘長得像梁朝偉】【林柏欽長得像黎明

這可以斷定【演員都沒有錯】那【人物代號也沒有錯】;

【無間道】這字眼,出自我看完【阿彌陀佛經】後,提出的字眼。

所以【香港電影:無間道】所指出的是【代號:劉德華】要殺【代號:梁朝偉】和【代號:黎明】

【香港電影:寒戰】中有【郭富城】演出,純粹為找出警隊中的內奸份子。

香港四大天王【中期版本:劉德華、周星馳、郭富城、鄭伊健】

香港四大天王【晚期版本:劉德華、周星馳、.......................】


畢先生稱口【長得像】都有事情,而且每一樁事情都為【名聲】【財富】



不論是【無間道】還是【寒戰】都有一個重點【中國共產黨】【調查事情】

他們在調查【三十年前,我師父那一輩人尚存時,做出的約定。】形成【中國共產黨 抵押 東北煤田美國聯邦儲蓄銀行 形成的巨額財富是否存在,卻忘記問產權屬於誰?】

這就是【三岸賭局】在中國共產黨的樣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