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漫畫:三隻眼【勿惹三隻眼、勿傷三隻眼、勿觸三隻眼】戳到你心虛了。

【明園香便利商店】還在時,某一次我去買【新少年快報】,遇到【武老三】的老婆!

這間店就問題很多!而武老三的老婆是多疑、多忌、多嘴的問【漫畫有什麼好看?】

我淡淡聲【很有趣啊!勿惹三隻眼、勿傷三隻眼、勿觸三隻眼

漫畫截圖:三隻眼第4卷 第122頁

結果?

【武老三的老婆】對【武老三】說【朱尉弘,好像是警告我們,不要偷賺飲料錢。】

跟著?他們把這樁事情,弄到【 明園蛋行 - 武老大 】去評理,弄得直似一場審判。

簡單說:這些人作賊心虛。



武老大的老婆,說口著【他怎麼會知道,誰告訴他的?】

武老大,說口著【他知道又能怎樣,通通都賣給共產黨了。】

跟著?他們找【李奇勳、李怡萱】出來盤問聽到些什麼?又找【張俊龍】出來交代不要多嘴,不該說得不能說,應該說得也不能說,不可以走漏一點風聲。

這結果?【張俊龍】問我妹說【你哥怎麼招惹到老闆娘?】

武老三的老婆嘴臉很醜:【找朱金印來理論,弄到怎樣子呢?】

武老三問他老婆一句話【他不死,睡不著覺?
劉德華電影:新少林寺 前場關鍵台詞:他不死我睡不著覺

武老大 的 老婆 陳秋菊 按耐著心理,稱【別想太多,沒有的事情,他還不知道。】



其實?整個武家【 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從前到後 】都一樣罪孽深重。

說他們是【國家罪人】【社會敗類】是非常適洽,畢竟他們一頭撞出無數錯誤,一切都遠超他們能夠理解。

從【佔人一點便宜】就一路佔到【買車、買房、開公司】,這就是【泯滅良知】【毫無品格】【狼子野心】,徹底顯現出【中國國民黨】【中國榮譽國民】【榮民眷村】的劣質不堪。

武家自介入後,不只是【拿錢、拿名、拿事】攪盡各種好處,凡是好賺錢又不用負責任就都要湊上一腳。

武老三 老婆 嘴巴上就一句話【天塌下來有別人頂著。

武老三 嘴巴上應的那句【當然是跑路,天就留給高人去頂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