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問【台灣領土】和【中國領土】的最近距離,在哪?答案是【台灣 - 金門烈嶼】和【中國 - 福建廈門】

三十年前?

有人問我【如果要將【紡織設備】投入【亞洲大陸】放在哪最好?】這個問題的起因是【兩岸特區】的設置。
PS . 【兩岸特區】的議題,在【1986年就有人提起過】當中條件包含【生產設備】【免稅條件】【物料加工】
PS . 在【高雄】設【兩岸特區】是【蔡英文】和【韓國瑜】的共同政見?甚至邀中國共產黨投資【台南】設【 8吋晶圓廠 】也是民進黨的政見?

我的回答是【廈門】,因為【金門砲陣地】可以精準打擊整個廈門地域。


結果?

【 李奇勳 、 朱文慶 、 武老三 】把【晶圓】和【紡織】都弄不懂就胡亂言語,甚至【武清台 (武宗生) 】說那啥【老蔣 在 中國 發 金圓券?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這事情,一路傳到【誰】聽聞後,引發加倍嚴重事情?

【聯發科 被除名的創辦人 曹興誠 】曾說要在【廈門】設【晶圓廠】;【 聯發科 股東群 】都不是傻子!豈可能會同意;所以【曹興誠】被踢出【聯發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朱文慶 一句【打斷筋骨顛倒勇】,他們十幾人一起設計陷害【 我 ( 兩肩 - 間頰骨斷裂 ) 】的惡毒手段。

這種言語行徑,簡直是【一群人渣】說口著【說啥小孩要學習勇敢就先把他間頰骨打斷】因為【俗話:打斷筋骨顛倒勇】

這在你們那兩三人搧風點火之下?損害我很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把你們的小孩抓起來,【打斷間頰骨】【每隔幾天就嘴唇抹上三秒膠弄到慢性中毒】看看你們【陰霾惡毒】是如何感受?

我父親把小孩往死路裡推,說是【死裡求生】?我覺得這是【魔鬼】,認為我父親是【亂魔命格】必需盡早殺之後快。

【四大名捕】知道這些事情後?從尷尬到放棄,從放棄到賺錢,從賺錢到放棄良知,我認為他們不會愧對【四大名捕:無情、冷血、鐵手、追命】的封號;他們甚至認為 沒有參與搧風點火 就不算是 對不起人;事實上?常在河邊走,哪能不濕鞋;魚蝦江湖混,哪有不咬鉤。

因為【 武老大、武老三 】沒停歇過啥【惡毒勾當】,看看【基隆市 九華山 地藏王寺】攪弄成不合規矩的【尼姑庵】就知道【他們一夥人 全都 是 人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年

朱金印 在 朱二伯家 ,邊哭邊吸毒,說口著【朱尉弘 講這些話,為什麼都沒被罵?】【為什麼 朱金印 講這些話 就被 排擠到一旁去?】

朱金印因為【說這些繞口事情,不被待見。】,於是?他認為這些事情讓【他 ( 朱金印 )】沒多少好處,這就開始找人欺壓 朱尉弘。

這所謂【要弄到你家慘,先弄到你爸 吸毒 嫖妓 , 弄毀你家就不遠了。 】對於【朱金印】有吸毒嫖妓的舉動,我大概才【 四歲多 】。

這八年後,我看到【帶頭大哥信】的時候,我只覺得這些人【 死全家、死全族 】都不足以贖罪,要知道有無數人在他們【罪孽】下,盡是死有餘辜災禍害人間,這不僅僅是我一個受害,還有無數人,因此遭殃活成什麼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問題】要先解決【分化因素】

一、解決 日本後裔 和 中國後裔 【攪亂 新聞媒體】。

二、黑道出動【 虐殺 】危害台灣的【日本後裔、中國後裔】,加速恢復台灣正常化。

三、將有意參政的【中國後裔】【日本後裔】都通通殺掉,一個都不用留,尤其是那些【政商兩棲生物】。

四、稱【中華民國憲法】為【台灣憲法】就拖出去槍斃;台灣有【修民法、修刑法】沒有憲法

五、解散中國國民黨、解散台灣民進黨;這兩個政黨都是【外來政權】;他們的應 取消 他們公民權 並每周向戶籍所在地警察局 持續報到二十年。

六、【取消 中國政權 暨 中國榮譽國民黨 眷屬 的 公民權益】因為他們是【中國人 支持 中國共產黨】【中國人 支持 兩岸統一】。

七、【取消 日本移民、日本後裔 暨 相關眷屬 的 公民權益】因為他們是【日本人 支持 日本統一論】。

八、基於【內亂外患罪】有犯罪事實的【日本移民、日本後裔、中國後裔、中國榮譽國民】都處以【唯一死刑】。



台灣正常化 是【打擊 一中政權】【毀滅 一中政權
台灣正常化 是【打擊 日本殖民政權】【毀滅 日本殖民政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