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從【中國政權】利用【三鹿奶粉】進行指定區域【種族屠殺】;【台灣鮮奶製品】含有【硫化物】事情很嚴重。

請路過的【鍵盤俠】【網路團體】督促【GMP】和【衛生福利部】進行相關查驗,這個爆炸的話?絕對是很【惡毒夭壽】危害嚴重。

台灣也曾發生過【毒奶粉事件】,而且死亡嬰兒數量?從未公開過。

在台灣流通最大的嬰兒奶粉來源是?

中國三鹿奶粉 有多恐怖:大頭症、腎損害、尿毒症...........




提起這事情?原因是【鮮奶製品】在台灣有著嚴重問題。

下面兩張照片是經過【簡易驗證 ( 實踐 國中物理課程 技術,物理化學課 專任教師,可以死得瞑目了。 ) 】,在鍋底形成【 硫化物 】,此種鮮奶製品飲用後,對腎臟、肝臟都有嚴重傷害。

可謂是【喝越多,傷越深。】積年累月的攝取這種【非天然添加物 】【 非自然添加物 】,將引起【慢性病】

但國內【GMP】【食藥署】【衛生福利部】從未對此問題進行【處理】;不知道是【官員收黑錢】,還是根本【沒有查驗】。

下圖是【包裝鮮奶】含有【硫化物】的證據,別問哪一個品牌?只勸告大家【少喝鮮奶】就是。





硫化物的多寡?真得很恐怖,以後我不敢喝鮮奶了。



實驗鮮奶品牌是【市售鮮奶】中挑選【最低價兩個品牌】和【最貴兩個品牌】;結論是【喝鮮奶有礙身心健康】。

下一個目標是【市售奶粉】中挑選【兩個低價品牌】和【最貴兩個品牌】,希望不會和【包裝鮮奶】一樣。

下午 10:46 2022/11/1 補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