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

夏立言,他姓【夏】,還有這個姓【瞎】?這【 台語 笑話 】是誰講的呢?

只知道他姓【夏】,什麼?他姓【瞎】?



一片刻的解釋【沒有眼睛的瞎】;這【 台語 笑話 】是誰講的呢?【 你該問問 這是 林豐里 和誰的對話? 】想到這?

我真覺得
【大潤發 內湖二店 】是【 日月神教 黑木崖】
【林家幫】是【山西一窟鬼】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21/08/blog-post_15.html

我敢認的事情,你們最好是老實交代清楚,交代不出來,我很希望你們看自己子子孫孫先被【刀削肉】。

我心中有恨,我恨中有怨,我怨中有惡。

殺你們絕對是合情合理,沒有一點錯誤。

我死,你們會比我死得慘百倍,因為你們一念自私,一心造惡,你們全都死有餘辜。

你們是台灣的敵人,你們是台灣的仇人,你們危害台灣安全的禍根,你們萬般該死,你們罪該萬死,你們該死全族,該死無全屍。


你姓夏【 夏立言 】的真正身份是【中國共產黨代理人】那就得問【 吳敏珊 】出現在【 大潤發 】就當真是【 中國大潤發 】來台灣搞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