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8+9 是什麼?【屁孩】【黑道】【流氓】【低學歷】【社會亂源】.........................

「8+9」是八嘎囧、巴嘎囧、也有人寫成八嘎迥、巴嘎迥的諧音,PTT的流行用語,其實就是「八家將」。
然而,因為台灣的部分八家將組織有和黑道連結,所以「8+9」使用上帶有貶意,也可以指年輕失學的屁孩,或是「流氓」、「低學歷」、「社會亂源」等等。
隨著該詞被大量使用,現在「8+9」一詞已經不太指真正的八家將,而是屁孩、年輕好鬥勇者、喜歡單挑的年輕人,他們社經地位不高,不過在很多肥宅眼中,「8+9」某方面算是人生勝利組,因為相較於上PTT的魯蛇們,「8+9」似乎能認識更多妹,很早就不是處男,雖然屁屁的,連保險套都買不起,但年輕就是無所畏,所以很多八嘎囧年紀小小就當爸。

0 不結交黑道份子 ( 好好看清楚,社會案例的真實總結 )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661000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女生要的是陪伴 (兄弟一起辦事,保證有兄弟陪;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服,大家一起穿。)
原PO提到,當女生半夜心情不好時,8+9總是能用最快的速度趕抵身邊,反觀其他男生還在擔心明天要上班要早點睡,只會傳訊息安慰女生,一來一往已經輸對方一截。
2 不會考慮經濟問題 (兄弟一起養女人,保證有兄弟出嫖資。)
或許8+9經濟能力不佳,不過一旦有最新手機鐵定馬上買下送給女生,逢年過節的禮物更是少不了,其他人可能還在抱怨禮物太貴,「在女生眼裡,8+9有的不多,卻把最好的都給她,你在那邊斤斤計較」。
3 對女生超級霸氣 (推倒壓迫絕對命令)
當其他男生還在猶疑不定時,8+9早已主動出擊約女生出去約會。
4 從不害怕給對方承諾 (承諾就是個屁,放過就忘,讓女孩子活在夢幻泡影。)
當一般男生在衡量自己的收入與生活水準,思考要給女方什麼承諾時,原PO表示「在浪漫的當下什麼話都敢說」,8+9隨口就能許下一個他一輩子都無法達成的承諾。
5 共感能力強 (懂又怎樣?過後當作一陣風。)
原PO分享自己和8+9的相處經驗,即使是他們不懂或是沒興趣的話題,仍然能談上半天,甚至不分對錯和你站在同一陣線。尤其當女生有委屈訴苦的時候,「他們能豪不猶豫的給予他懂妳的感覺」。
6 分手有風度 (分手失敗,拿菜刀追殺。)
當感情走到盡頭時,8+9因為自知條件配不上女方,總說出「是我不夠好配不上妳」,反觀部分男性,可能仗著收入學歷優於女方,分手時還在計較自己在感情中付出了多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認識的 8+9 人物,十個有五個半是【 離婚 】,剩下四個半是【 死於鬥毆 】。

想要好好過日子,遠離 8+9 是一種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