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我很想你們【死得乾乾淨淨】一次解決【台灣未定論】。

功勞 你們要
名利 你們搶



你們攪弄事情,完全黑白不分,一句有錢最好就能打發。

從【中國 國民黨】搞【 中國親屬 子女 來台就讀 】,這就開始你們所謂【兩岸統一】的醜陋事業。

【習近平】就盼望著 【 老榮民 愛中國 愛祖國 】給他中國多留一點【遺產】【情報】。

看見【 單娜 】和【 陳重光 】還有【謝芳】的事情,大家該清楚【中國國民黨】出賣台灣,幫兇就是【日本後裔】還有【日本天皇】,仍至【美國聯邦政府】刻意縱容【日本政府】在台灣進行一系列的【奇怪事情】。


解散 中國國民黨

解散 台灣民進黨

解散 基本進步黨

解散 民眾黨

解散 親民黨

解散 所有一切政黨團體


在台灣【組黨】好似【大派閥】【大財團】的一樣,要解決這些問題?

【政黨資產】全部【收歸 國有財產局】
【宗教資產】全部【收歸 國有財產局】

這樣問題就能迎刃而解,徹底將【政黨資金】全部綁緊,他們跟著就會露出【小金庫、保險箱、匿名帳戶】,這就一步步毀滅這些【政黨力量】【黑道勢力】。

宜蘭、基隆、台北、南港、內湖、三重、板橋、永和、桃園、苗栗、台中、台南、高雄、屏東、花蓮............



台灣獨立的第一步是【解散政黨】【解除政黨關係】【解除政權歷史】。

這是【李登輝】生前,最想完成的事情,卻遭【蔣萬安、章孝嚴】阻礙【 台灣獨立 】的發展。



不想看見【中國人】和【日本人】在台灣攪事?最重要就是【解除他們的一切政黨】【消滅它們的財團勢力】,唯有經歷過這些,台灣才可能邁向【不受外來政權壓迫】的【獨立國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十年前,我說找【中國共產黨】拿【一千萬】來用用,比我年長的四大名捕還懵懂無知,舅舅只覺得非常驚心,去基隆念國民小學就變得這麼驚悚,難道基隆是什麼【恐怖地方】,他們居住的【成功眷村】是什麼龍潭虎穴,把小孩感染出這種氣息。

當時,大姨丈說【這麼有勇氣?有膽量,要做什麼?】

劉姨丈,聽著,很尷尬。

李姨丈,聽得掏出手帕抹汗。

小姨丈,聽得目瞪口呆。



【 韓國瑜 】這名字取得不好,【王人一月刀】意思【背骨】。

這找【中國共產黨】借【一千萬】的事情,謠傳成怎樣事情?因為這困擾,才有後來【蒙藏委員會】的事情。

在我來講?有人要借一千萬,必定有原因,而【韓國瑜】有懂得【借一千萬】的原因嗎?

當時,四大名捕最年長的說【我不懂經濟學】,最年幼的說【我哪知道,他在想什麼?】。

你們想過沒有?【台灣獨立自主】和【台灣政治分野】的關鍵就在那一刻推動。



陳水扁 稱自己是 台灣之子,我只想罵他【你狗日之子】。

連戰 稱自己是 國民黨榮與主席,我只想罵他【你狗黨主席】。



那年,我幾歲呢?我看見【中國國民黨】【榮民眷村】【日本後裔】【日本勢力】在台灣攪弄起所謂【國家有多少錢就花多少錢】,弄垮台灣就能【拯救 大日本】【拯救 大中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