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蒙藏委員會】勾結【日本後裔團體】結果是?蔣經國獲益?

有些人會說【中日混血兒】有些【頭很大很圓、頭很大很方】兩種特徵,其實這是【日本+蒙古】的混血兒特徵,說明白一點是【滿州國 與 日本帝國】的第一批混血後代。

蔣中正退守台灣,國民代表大會上?蒙古代表的席位,比其他地區多!但很多人都知道【中華民國 承認 外蒙古獨立】,為何還保留有【蒙古代表席位】而且【蒙藏委員會】逐漸演變出【社團法人機構】變得非常複雜。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外蒙古獨立

這使得【蒙古委員會】,每年編列數倍款項要求中央銀行撥款(這些款項從未撥款過),同時?【蔣經國(替日本天皇討要孫中山欠款)】發現到【蒙古代表】是獨樹一格,完全不與其他【中國國民黨 國民代表】往來,嘴上總說著【滿清正統後裔、中國正統政權】的態度撻伐蔣中正,最後演變成【蒙藏代表】離席,但是離席不代表放棄【蒙藏席位】,於是國民代表大會自退守台灣後,逐漸陷入僵局,在 1974年 演變成【蔣中正 - 獨裁】的局面。

【滿州國 國民代表、蒙古委員會、蒙藏委員會】基本是同一批人,他們甚至自稱是【清朝正統皇族 溥儀 的遠親】,甚至拿著【蒙古委員會】的編列款,在各地開設地下錢莊,演變成後來的【OOXX銀行 (被李登輝搞到倒閉)】。

【將經國】拉攏【蒙藏委員會】後,安排他們加入【國防部預備幹部管理局】,且該時期敏感在調查【228 事件】,這就釀成【蒙古委員會、將經國、日本後裔團體】的交叉勾結,逐步醞釀往後七十年的政權鬥爭背景。

從此刻起,【蔣經國】日日夜夜盼著【蔣中正】早點死,自己才能坐上總統寶座一統三軍,這演變出【蔣經國 即是內賊又是外患】,先是【收編為滯留台灣的日本後裔】提供各種身份改造,後在【金門砲戰】時期,邀請【根本博】前赴金門指導的荒謬行徑,在蔣中正死後,蔣經國為擺脫汙點,遂開始造謠言,汙衊是死人蔣中正邀請【根本博】赴金門砲戰指導。



想想看?中國抗日戰爭的範圍有多大?正整打了八年二個月又二天,再說?打個金門炮戰,根本不需要日本人根本博,那全都是【蔣經國】的手段。

日期1931年9月18日-1937年7月7日(局部戰爭)(5年9個月又19天)1937年7月7日-1945年9月9日(全面戰爭)(8年2個月又2天)
地點:
滿洲地區(1931年9月-1941年11月、1945年5月-1945年8月)
中國本土(1937年7月-1945年9月)
緬甸北部(1941年12月-1945年9月)
越南北部(1945年8月-1945年9月)

別懷疑【中國本土】【緬甸北部】【越南北部】全都有日本軍隊,這就釀成【美國打越南戰爭】的決心,要徹底剷除日本在東南亞的勢力,其他日本軍隊甚至逃竄到【印度、泰國、緬甸】境內,演變成野將軍。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中國抗日戰爭


當蔣經國任職總統後,操作各種新聞信息將【美國發起越南戰爭】定調為錯誤,並暗暗組織抗議人群向【駐台美國大使 抗議】,雖然越戰早就打完十多年了,但這一抗議就是連續好幾年,只激起美國拍攝電視影集,最著名的有【 Tour of Duty 霹靂神兵(1987 - 1990)】和一系列的越戰電影,但影片中的戰爭背景都被忽略,演變成主張【美國全球領導地位】【美國軍事能力全球第一】的現象,全然忽略掉說明打越戰的前提是【不投降的日本軍隊 霸占 這些地方,隨時醞釀起另一場戰爭】。

在中華民國 台灣 對 越戰 的說詞,逐漸偏頗成【美國浪費兵力】【美國政府任由年輕人枉死在越南】,這些說詞是錯誤的!沒有美國前去剿滅那些殘存的日本野將軍,越南地區將逐步被【不投降的日本軍隊】牢牢掌控,一旦和【菲律賓的日本野將軍合謀,南海地區將無寧日。】

https://zh.wikipedia.org/zh-tw/越战主题电影

越戰主題電影列表(未註明國家的,均為美國電影)

1960年代
殺死一個男人(To Kill A Man,1964年)
動亂的越南(動乱のベトナム,1965年,日本)
越南前線(1965年,越南)
遠離越南(Far from Vietnam Loin du Viet-nam,1967年,法國)
越南大戰(The Green Berets,1968年)
這就是越戰!(これがベトナム戦争だ!1968年,日本)
直面戰爭(A Face of War,1968年)
1970年代
昨日重現(Chained to Yesterday,1972年)
歡迎你回來,孩子(Welcome Home Soldier Boys,1972年)
心靈與智慧(Hearts and Minds,1974年)
越戰殘酷史(ベトナム戦争残虐史,1975年,日本)
英雄(Heroes,1977年)
晴天霹靂(Rolling Thunder,1977年)
返鄉(Coming Home,1978年)
越戰突擊隊(Go Tell the Spartans,1978年)
狼人部隊(Dog Soldiers,1978年)
越戰獵鹿人(The Deer Hunter,1978年)
現代啟示錄(Apocalypse Now,1979年)
男人戰場(The Odd Angry Shot,1979年,澳大利亞)
來客(1978年)
1980年代
無人的荒野(1980年,越南)
別哭,這只是打雷(Don't Cry, It's Only Thunder,1981年)
胡越的故事(The Story of Woo Viet,1981年)
投奔怒海(Boat People,1982年)
第一滴血(First Blood,1982年)
牆(The Wall,1982年)
長驅直入(Uncommon Valor,1983年)
北極光(Streamers,1983年)
北越歸來(Missing in Action,1984年)
鳥人(Birdy,1984年)
殺戮戰場(Raiders of the Doomed Kingdom,1985年,泰國)
北越歸來2 (Missing in Action 2: The Beginning,1985年)
Strike Commando,1986年,義大利
前進高棉(Platoon,1986年)
漢堡高地(Hamburger Hill,1987年)
金甲部隊(Full Metal Jacket,1987年)
早安越南(Good Morning Vietnam,1987年)
西貢(Saigon,1987年)
西貢突擊隊(Saigon Commandos,1987年)
越南家書(Dear America:Letters Home From Vietnam,1987年)
石花園(Gardens of Stone,1987年)
霹靂神兵(Tour of Duty,1987年)
幽幻戰士(Phantom Soldiers,1987年,義大利)
東方禿鷹(Eastern Condors,1987年,香港)
血色戰報(84 Charlie Mopic,1988年)
再見越南(Braddock: Missing in Action III ,1988年,義大利)
野狼呼叫21(Bat*21,1988年10月21日)
血灑高棉(Platoon Leader,1988年10月)
搶救終極大兵(The Siege of Firebase Gloria,1989年1月27日)
續進高棉(The Iron Triangle,1989年)
七月四日誕生,又譯為生於七月四日(Born on the Fourth of July,1989年)
越戰創傷(Casualties of War,1989年8月18日)
英雄本色3:夕陽之歌(A Better Tomorrow 3: Love & Death in Saigon,1989年,香港)
1990年代
喋血街頭(Bullet in the Head,1990年,香港)
突擊戰士(Flight of the Intruder,1990年)
異世浮生(Jacob's Ladder,1990年)
霹靂戰將(Last Stand at Lang Mei Eye of the Eagle,1990年)
白色戰爭(White Badge,1992年,韓國)
天與地(Heaven & Earth,1993年)
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年)
越南的小達(ベトナムのダーちゃん,1994年,日本)
飛象計畫(Operation Dumbo Drop,1995年)
家中的戰爭(The War at Home,1996年)
2000年代
猛虎營(Tigerland,2000年)
沉靜的美國人(The Quiet American,2002年)
勇士們(We Were Soldiers,2002年)
開麥拉驚魂(Tropic Thunder,2008年)
在越南最後的日子(Last Days in Vietnam,2014年)



蔣經國赴中蘇談判期間,宋子文曾在報告上寫道【蔣經國連一句 俄羅斯語 都不會說,惹得史達林非常不耐煩。】這就應證【蔣經國】是個假貨,以前那個去【留學蘇聯】的蔣經國早就死了。

蔣經國為鞏固自身政權,逐步招集台灣日本後裔群落,但【國防部預備幹部管理局】就是【將中正】的圈套,把蔣經國的大半資源全都困死!於是蔣經國只能【組織地下反抗勢力】,卻又害怕【美國】派兵駐守台灣,卻害怕引起【美國軍事力量的注視】,怕美國派兵來台灣剿除日本後裔勢力,這使得蔣經國陷入困境中,只能繼續順從蔣中正.....

這就醞釀出【日本後裔團體】對蔣中正是懷恨在心!就算蔣中正逝世多少年來,日本後裔團體從未停止過各種汙衊手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