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朱文珍、朱文慶、朱紋女、朱紋紋 說得【勢不兩立】

從 朱文珍 說要給 年幼還未上國民小學的【朱紫玲】一百萬元後,他們開始說著【勢不兩立】的口語,目標在【侵害 朱尉弘 的 人身安全 並致使 他 陷入各種危險中】。

這些話語,延續到【王文龍】出現後,事情變得加倍嚴重。

王文龍 詐欺獲利 數千萬元 桃園 買房 買車,從後?其他親戚利益關係人,獲取的金錢利益就高達百萬元以上。

【林惠乾、林瑞旦、張先生(畢先生)】已經是【垃圾王八蛋】,往後?加倍嚴重的【事情】哪一樁不是出自你們【刻意誤導】造成的。

這些爭議的起源?只因為【朱圓教唆傷害】並【指導他們進行各種 教唆第三方傷害】,這就造成【難以想像的危害】。

我曾經講過 朱金印 沒有權利 代表我做任何事情,也沒有權力代表任何事情,因為【朱金印】是一個【磕頭下跪、飲酒召妓】的垃圾王八蛋。



處理事情?你們哪一個懂事?你們哪一個都想做【人上人】,你們哪一個都是【垃圾王八蛋】。

一、我沒欠你

二、我還是沒欠你

三、我始終沒有欠你

四、我終究沒有欠你們任何一個人

五、你們欠我的一切,從未償還過,你們的子女該百倍慘死,才能讓大家感到欣慰,因為你們都是垃圾王八蛋,你們的小人心思危害太多事情,你們哪一個沒死都會生出危害國家的下一代人口。

六、我從未同意過,你們任何一個人【代理、代為】處理我的事情。

七、你們每一個都該死,你們每一個都該慘死。

八、你們每一個都死到最悽慘,死到最殘酷,因為你們的【所作所為】直是【不仁不義】【無道德】【骯髒】【賤格】

九、事情有真相,你們每一個都該死全家、死全族,才能把事情圓滿處理好,你們這些垃圾王八蛋,哪一個沒有死都會造成【社會大眾的損害】。

十,你們死?那些被你們牽連而【辜苦人】,直證明【死有餘辜】的寫照,你們這些垃圾人渣,始終不曾好好做事,滿腦袋盡是【詐欺】【哄騙】【二老闆】的心思,你們每一個都該慘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