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代工標示【委託國家名稱】的起因。

這樁事情?牽扯到【韓國瑜】的【禿子跟著月亮走】,他搏得到臉?那博得到體面嗎?

台灣基進 稱 他攜帶 千萬 還款給 中國共產黨,我很怕他是 拿肉包子 打狗 ,或說他根本就不清楚,有否要償還什麼錢?



當年,孔舅舅說【把組件代工放在 中國境內 ,美國 不可能同意。】

這時候,所謂的【川普效應就是重點】,既然?美國會不同意中國擁有半導體技術,那就乾脆【中國 繼續輸出 物料】來計價換取成品。

只是這些【半導體 成品】美國是否同意呢?

故而,接軌上川普去處理【兩岸物資控管】的標準,在數年後為【美國 301 條款】的警示起因之一,所幸?有川普的存在效益,使得【中華民國 台灣 繼續 半導體 代工】。

這當中?最有趣的問題是【JVC 被印尼 買下】,台灣製造【 JVC 半導體產品 】標示產地【印尼】。

同樣情況下?替【中國】代工製造【Android 手機】時,台灣製造【 Android 手機 】標示產地為【中國】。

【印尼、中國】是否擁有半導體技術呢?

印尼 並沒有半導體技術,連醫學製藥技術都不足,故而【 印尼 JVC 廠 】訂單【 磁碟式 MP3 Player (約 3 萬件) 】後,訂單就停歇了,背景原因是【印尼】的礦業糾紛。

中國 是否擁有半導體?答案是【沒有】,他們的技術條件,至今為止並不好。

評語:我對【各家廠商推出的 Android 手機】標榜【中國製造】,心中頗為【糾結】甚至有幾分【鬱悶】,但是【Android 手機】的規格提升速度,可說是驚人非常,既然中國願意拿【資財】去砸【半導體 代工】。

中國【搏】這臉面的【攪】得非常兇險啊!先是 2004年起引發的各種爭議!到【 北韓 金正恩 】為償還川普的提攜,只能盡力周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