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battle.net 連線異常很久,二十年前 D2 [ 暗黑破壞神 ] [ 毀滅之王 ] 【CD-KEY 遭盜用】 (12).

【 Blizzard 】【 Battle.net 】的關係?其實非常弔詭!

一、軟體販售通路,逐漸被【 Battle.net 】所侵占,無法在其他市場購買到【 Blizzard 的電腦遊戲 】。

二、【 Blizzard 】授權給【 Battle.net 】的【 第三方 遊戲金鑰 】在數量有限。

三、【 Battle.net 】進行【帳號封鎖、連線封鎖、惡意延遲、竄改電子紀錄】並告知【玩家】是【網路公司 ISP 中華電信】的網路服務異常,背後原因可能為【2004年、2006年】發生過【遭禁的 CD-KEY 被 Battle.net 拿出來二次販售,賺取實體通路收益。】

四、【 Battle.net 】將【Diablo3】販售印尼時?曾發生【 CD-KEY 重複 】致使【台灣玩家、日本玩家、韓國玩家】逐步無法連線遊戲。

五、以上行為都構成【詐欺、侵占】的嫌疑,在整體管理來說【 Blizzard 設計 D2 遊戲之初,並沒有這些紛爭,直到 Battle.net 和 【智凡迪科技】的【授權金收益】來源【網路咖啡】的【臨時遊戲帳號】還有【帳戶管理】才發生糾紛 被 遭提出【 TW.Battle.net 惡意封鎖帳號 後 盜賣 客戶 CD-KEY 給第四方】。

【智冠】旗下【智凡迪科技】代理的遊戲,幾乎都發生過禍事!最大宗就屬【 Diablo 】這款國際遊戲,當他們極力掩飾【盜賣 CD-KEY 重新包裝上市】事情就淹沒在網路嗎?
https://zh.wikipedia.org/zh-tw/智凡迪科技
Re: [問題] 我真的覺得智X迪非常白X(怒)
Re: [問題] 我真的覺得智X迪非常白X(怒)


六、先前,我曾提到過【Blizzard】只負責【軟體製作、系統規劃、授權金鑰】;當【Battle.net】刻意敘述【有線網路不穩定】的解釋,稱【電信公司】造成的困擾,要大家使用【手機 電信服務 4G / 5G 登入遊戲】?不如說是【 TW.Battle.net 】發生錯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