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引起【不當字眼】再進行【惡意檢舉】致使【減少 Facebook 使用者 】本人已被封鎖三十天 (2)

應即停止這些【惡意 管理員】,重造【 中華 大台灣 】的好聲音,讓 大家 可以 天天唾棄 中國 造假騙局。

近十年來?中國造假騙局 非常嚴重,上窮碧落下黃泉 中國什麼都欺騙!

中國 天宮衛星 本就是一場騙局 電影拍攝技術的宣傳短片

中國 北斗衛星 本就是一場騙局 中國付費購買美國商用衛星頻道

中國 東風飛彈 本就是一場騙局 一個無法自製 火箭燃料 的國家 會有長程飛彈?
PS . 中國自製【液態燃料:噴嘴會溶解】【固態燃料:燃燒引起內槽爆炸】

中國 非常醜惡



數年前,那個 中國軍委 陳平 的 中華軍事論壇,我每天看中國人耍白痴,看著一堆【 中國軍盲 】天天鬧笑話。
中國網民說【太空都能對接了,空中加油算啥?】
我當場打他臉【外太空 是 單一方向慣性,你在【地球引力圈、飛行阻力、速度同步】使得【空中加油】的難度,比 太空船對接 困難百倍。】
還有什麼【泰伯龍透鏡】【波形折射】全都是胡言亂語。
這些 中國人認知常識 不足,只會耍白痴 一天到晚鬧笑話 中國文盲社會 後 變成 科學文盲 常識文盲 了。
還有那什麼?中國擴大製造【核能發電廠】結果【模組】是【 台灣 高雄 運去 中國】,整個核心是【中華民國 製造】。

大家都知道【中國只會到處欺騙,到處蒙蔽社會環境。】

中國出品 必屬 欺騙 , 中國新聞 沒有一樁 是正常。


當你在 軍事論壇 政治論壇 評論兩岸紛爭 時,這樣一句很正常就能停止 中國共產黨 繼續營造假象的評論 就變成 封鎖 三十天


中國共產黨 敢把 完整討論 拿出來看嗎?中國共產黨 用錢 收買一堆 垃圾王八蛋 每天在 FB 上玩 【斷章取義】 的檢舉活動,這是非常骯髒醜陋的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