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台灣 消費指標 被【 伊衍樑、林瑞旦 】毀去最後一里路。

因為 蔡英文 和 伊衍樑 造成的錯誤,台灣消費指標 將被毀去最後一里路途。

【 南山人壽 】是一間實際資產不足六百萬的空頭公司,哪值得花費百億元去經營?
【 歐尚集團 】涉入【 大潤發 持股 60% 若為事實?台灣零售量販市場就再無一家是本地業者。】那麼台灣未來的【經濟通膨】將非常嚴重。


美國 好市多(Costco) 沃爾瑪(Walmart)

法國 家樂福(Carrefour) 歐尚(Auchan)

日本 愛買


如此情況下,除傳統市場的 30% 彈性外( 10元 的 三毛錢彈性,沒有實際意義。 ),零售業就全面淪為外資市場主導。

我不喜歡這種景況,因為 林瑞旦 的罪該萬死,還有他林家引起的後遺症,遠比想像得嚴重太多。

三十年前,我十歲時,說過找【歐尚集團】合作開設另一間公司,去負責【歐尚集團】的共同營運項目,並非開放零售市場給【外來企業、外來投資者】,想來林瑞旦沒把我十歲時說過的話,放在心裡,自然就損害經濟了。


近年來,【零食、餅乾】的漲價景況就遠超從前!

一、份量減少
二、價格上漲
三、包裝昂貴


再看,【泡麵】的漲價幅度?

一、從內附六包,減少為五包。
二、酌料檢驗含金屬汙染
三、十年來漲價速渡從一包五十六元,漲價到八十餘元,甚至誇張到百元以上。


我對父親、陳志揚、林瑞旦、朱圓、武清台,這些人造成的一連串錯誤,非常不喜歡,他們的舉動?無疑造成嚴重損害。

要恢復經濟自主的國家本位,不該開放零售業給外資市場,不該開放基礎工業給外資市場,這都會【大幅度 損害 經濟體質】。

我不喜歡 蔡英文 的執政效益,這確實危害到民生發展,危害社會安全。


發行 三倍券 無疑是透支鈔票發行數量


發行 五倍券 無疑是透支鈔票發行數量


蔡英文 不要求 企業廠商 釋出工作機會,卻浪費民脂民膏去攪弄各種政府特權,來異常掏空國庫資金,這著實非常異常。

話說?【蔡英文】掛著【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博士學位,他攪弄央行放款,釋出大量替代貨幣?

【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的財政支出?也將呈現【負債、停緩】,資金流通回收方式是民生消費.......

一個熟懂【政治】和【經濟】的學者,再如何?也不可能容許【消費券】【三倍券】【五倍券】造成【幣值迭幅】。

這背後?真得頗不正常!

檢視蔡英文就任以來,民間日常庶務持續倒退......,甚至頭兩年有【定期巷道消毒】,後兩年就沒有,這些省下的消毒費用?

蔡英文 是否 扼殺人群?



先採用 防疫措施 禁止 人群集聚 就相當於禁止 集會遊行 。


後採用 消費登記制度 進出各種 買賣店舖 必需 拍照上傳,這是違反人權主張。

我主張 蔡英文卸任前,將其相關政策主導者,一律收押禁見;再發射六枚【擎天神洲際飛彈】直接攻擊當屆的【中國共產黨 人大會議 會場】實施對報復活動。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大潤發

談論回 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下面 wikipedia.org 標註的 大潤發 目前股東?

主要股東
荷蘭商莫尼可股份有限公司,查閱過新聞後?始終查無這間公司的任何資料。
潤泰全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最近五年來?只聽過 小阿姨 提起過。
潤泰創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最近五年來?從未聽過這間公司。

【 潤泰全球 】【 潤泰創新 】【 荷蘭商 莫尼可 】覺得這大半都是捏造的不實消息。

(【荷蘭商 莫尼可】搜尋到一個網站,標示 為 【未上市股票】 https://m.unlisted.com.tw/stock-495-A5.html )


當年我曾說【 大潤發 不上櫃 不上市 】,這標榜著【大潤發】沒有母公司,【潤泰集團】和【歐尚集團】都不是大潤發的母公司,應為大潤發子公司,因為大潤發持有潤泰集團股票多年後,早以經脫離潤泰集團,潤泰集團並未持有任何大潤發股票。

母公司

歐尚集團 60% 意思 是 持股 60% 嗎?
潤泰集團 40% 意思 是 持股 40% 嗎?

這些 wiki 的敘述為真實?那就表示【 林瑞旦 】為【洗錢】就合謀 大潤發 各店,要去完成他 三十年前 詐騙伎倆 的最後一里路,他夢想所謂的【紅花 國際 股份有限公司】。


林瑞旦 是否持有 大潤發股票?答案是否定。
伊衍樑 是否持有 大潤發股票?答案是否定。


誰有資格買賣 大潤發 股權?如今就連我也不知道,盡管我三十年前交代過【我出一條命去寫本票,我那份就持續用來收購其他股份,直到我想作什麼?再來談。】這如今,大潤發的實際景況,還要演多久?這般猴戲還要耍多久?


兩岸大潤發體系,本就是兩個不同體系,不可混為一談,因為【大潤發 不支持 九二共識】兩岸為兩個不同國家,互不隸屬。

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的營運範圍 是 台灣 國屬【中華民國 台灣】

高鑫零售 的營運範圍是 中國大陸 國屬【中國人民共和國】


【 中國共產黨 香港代理人 】的說詞是【高鑫零售 股份有限公司 旗下 兩大品牌, 大潤發 和 歐尚,將逐步完成融合?】

歐尚是法國投資的品牌,沒有理由受【 高鑫零售 】掌控。

大潤發 是 大潤發流通股份有限公司 註冊在 中華民國台灣,沒有理由受【 高鑫零售 】掌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