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痛苦,大家都有各種不同痛苦,於是選擇【犯錯、陰謀、詭計、栽贓、嫁禍】來減輕自己?

生命來到這世界上,擁有【智慧】就一定有【痛苦】。

【文明】帶給人們的理解是【尋找方法,解除大家的痛苦。】

若為減少自己痛苦就造成別人痛苦?那是很愚蠢的行為!

這往往引起【壓榨、排擠、算計、栽贓、嫁禍】及各種【負面問題】的無限延伸。

打從【三岸堵局】開始,損失最嚴重的人,只不過如我麼?

比我慘的人,大有人在。

一些人,無不懂得【拿】,而不懂【償還】,卻需要別人用【施捨、福報】來說詞,這是非常醜陋的宗教行為。

不問蒼生問鬼神,這是非常糟糕!
不問人間問浮華,這是非常惡劣。

我揭開各種起因,當然有無數人能拼湊出背後真相,因為他們欠缺【起源】而無知,而不欠缺【現在】能享有,沒有真實起源,他們的未來只會盲目迷惘。

當年,我和林柏欽在看小叮噹時,有一篇【聰明藥丸 (當時的舊版)】或【記憶麵包 (1998年後新版)】;

當時,林柏欽說【聰明比較好】

我卻說【做人不要太聰明,我寧願要智慧也不要聰明。】



各種【小叮噹 多拉A夢 的 藥物】圖片來源 https://doraemon.fandom.com/zh/wiki/首頁



所以,下面這種狀況就很危險,不管對自己或別人都同樣危險。

聰明一時糊塗一世,聰明一世糊塗一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