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文化傳信 是一間奇怪公司!

比較【 ACER 宏碁 】曾收購【 倚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這間【文化傳信】同樣是奇怪公司!

【 香港 文化傳信 】在 2000年收購【 倚天中文 倉頡輸入法 朱邦復 】的【 Fighting Spirit Technology Limited / 鬥魂科技有限公司 】

這所謂【 鬥魂 】讓我聯想到【 熱血高校 鬥球 系列 】還有【 鬥球兒彈平 】【 暴走四驅車 】這些曾風靡香港青少年的電子遊戲。

另外一個比較有爭議的是【 1998 年興起 的 網路咖啡、網路包廂 】因為【鬥魂科技有限公司】代理過一些遊戲市場,甚至在 2006年後代理【Diablo 2 】的資源。

當年說得【龍虎門】是【黃玉郎】的小流氓,經畫風修訂後,發展出【電腦素描人貌體徵】表現,加上當年孔舅舅說【已經有龍虎門】,我回答道【新著龍虎門】。

這背後?隱藏的問題,主因是【當年我對孔舅提起過的那段話,文化相近 才能 加快同化。】

【 朱邦復 】將【倉頡輸入法】相關技術販售給【中國共產黨】的話?我不會覺得奇怪,也不會覺得訝異!因為 朱邦復 在澳門久居十多年時間,若沒發生過點事情?就顯得中國共產黨太乖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