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引渡 白狼 張安樂 返台

當年,孔舅問我【兩岸若要統一,我想到什麼?】

當時,我直白地說【引渡 白狼 張安樂 回台灣】就問【張安樂 中國 是什麼樣子。】

這一樁事情,使得【 張安樂 】的名字,一路從【 香港洪門 】流傳進【 中國高層 】還獲得 中國共產黨 的庇護 20 ~ 30 年。

【 白狼 張安樂 】返台在【 Facebook社團 】引發大聲浪時,我的評語是【這個張安樂,還是當初那個 張安樂 嗎?】我這意思是【可能為他人冒充頂替?】

這樁事情?武清台 從 朱金印口中得知我曾提過此事,武清台 就問我【白狼張安樂是土匪流氓,要他回來台灣做啥?】

當時,年幼的我對武清台 淡淡聲【你要問什麼?】武清台直靦腆幾分不再說話。

這些大人,每一個都是 長輩 ,他們一個個 滿腦袋 想著【 賺大錢 】【結夥成群】【拉幫結黨】攪事弄出一堆胡亂事情。

他們沒被一網 撈 起來,抄家滅族就太沒天理,這網繼續擴大,乾脆通通殺掉,省時、省力、省事。

三十年時間,武清台 練出【 栽贓嫁禍 扭曲事實 】的能手,從【小人物】變成【錢鼻子】;只因為 我父親 朱金印 透漏 太多事情 給 武家,造成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