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朱金印 怕被兒子打死 就 禁止兒子學武術,卻找人打兒子!.

朱金印 曾禁止我看那些【 武打 影集 電視 】

因為朱金印說【 兒子學武打死老子 】

當時大姨丈說【 保護自己不被欺負就是,你這麼怕兒子打老子,你心思很糟糕。 】

後來,林柏欽學空手道?那時候,朱金印就加倍怕 朱尉弘 哪天會一棒子敲死他;為此?他找叫朱紋紋去找小黑屋 (以前文章提到過) 的小孩去打朱尉弘,解釋是【要朱尉弘懂得打不贏人就乖乖念書】;記得麼?我前面提到過 朱金印在 朱尉弘 國小一年級 去找 班導師【 下跪磕頭 】說【 不用教,盡量打。 】

然而,朱金印最垃圾的行為是 鼓勵 李奇勳 去學跆拳道去打 朱尉弘?這話從 武老三 口中聽到;之後?李奇勳凡是學了些什麼?就來炫耀一番。

李奇勳 真懂得【他家 和 他一家子人】全都是【垃圾人渣】嗎?

當時,朱圓 老公 李光正 找 朱金印 談論這個困擾,朱金印的解釋是【考驗自己小孩不行哦?

故此,朱金印是禍害,一日不除就很不安寧,那些陪襯著他一起【攪弄各種事情的王八蛋也一樣該死。】

那時就堅定起一個結論【朱金印 不死 不行 , 他一日不死 很多人不得安寧 。】如今?我三不五時的寫著從前的事情,揭開當年一樁樁隱密事情還有反覆斟酌細節,同樣想你們都不得安寧,因為我吞忍太久,那種想拿刀肢解你們衝動,想了就很興奮。

建議大家【看到 朱金印 舉起棍子就打,不用客氣,打到他做狗爬為止。】

畢竟,朱金印從未記得教訓,他每一次下跪磕頭都只是【妥協一時】過一段時間?他就又耍起各種事情。

所以?朱金印這樣品行低劣,你不打到他皮破血流,你不打到他皮肉天天痛,他就忘記昨天犯過錯,故而要天天打、天天鞭,他才會痛著皮肉記得事情
【打他時,他若想下跪磕頭,處理方法是 打到他殘廢 不能磕頭 只能認份的挨打到痛 到他回憶起 自己犯下過無數錯誤。】

那些跟著朱金印一起攪事的王八蛋,當然是 看到就 一棍子敲下去亂棍打殘,鞭子拿起就輝到他們皮破血流,不用對他們客氣,因為這些王八蛋每一個都是垃圾。

你跟他們客氣,他們就當作沒人知道,他們犯過嚴重錯誤,他們犯下【 危害 中華民國 】【危害 台灣 】的醜陋事情,還不止是大潤發、東帝士。

我忍你們很久,忍耐到我,拿起水果刀時,心中就念起想著,捅你們幾刀,看著你們流血恐懼,然後?讓你們看著另一些人........流血,直到你們一個個死掉或被送救護車嗎?

捅死你們,世上就少幾個禍害,只是殺人會判刑,總覺得?法律都在保護壞人,這非常不公平!

若沒有法律限制,事情會合理很多;我覺得應該要設立【復仇無罪推定】和【復仇無責定義】來解釋【合法、合理、合情】的【仇殺事件】【正當防衛】,因為國家不處理,地方政府貪汙瀆職,官僚體系收賄,民間勞智薪酬不正常;個人身份能合法殺人,大家才能夠好好過日子,畢竟他們才是【大多數人真正的仇人】。

另外一種?把人關在一起,任由他們殺死對方,興許也是一種好方法,因為人們總堅持著【 生活方式 】,當不能夠制止別人侵占、欺壓,那最好方法,只有復仇。

從你們的小孩開始殺起,從你們的孫兒開始殺起,相信會非常好,在一刀刀割下他們父母的血肉,問你們?開銷多少錢,養出這種甜滋滋的血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