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武清台 涉足 三岸賭局 後,做過什麼?【基隆市 九華山 地藏王寺】基隆市 成功眷村【退稅5%】業務窗口 武姑丈



一、九華山地藏王菩薩,用於捐贈洗錢。

二、德記洋行 演變 橡木桶洋酒公司,用於進口酒品分裝圖利。

三、將 明園蛋行、明園香便利商店 分裂,藉此切割股權、切割投資事實、轉嫁資產所得、移轉債務事實。

四、其子女因其利益勾結,優先獲得優渥薪酬工作機會,助理職各種補貼薪資 月薪資 達到 三萬 ~ 五萬千餘元。

五、其利用【基隆市 九華山 地藏王 菩薩】洗錢一度是【 基隆市 國稅局 分區 】洗錢【殿軍】數年之久,其中 冠軍、亞軍、季軍 分別是誰呢? (一個死了、一個殘廢、一個住醫院、還有一個摔下山坡沒死。)

六、其投資免稅項目,每年獲利達薪資標的以上,符合國稅局必須開立統一發票,才能符合法規,他們營業三十多年來?有否正常營利呢?

七、其家族同輩三兄弟,洗錢總金額達百萬元,其後開設【明園香 便利商店】轉換洗錢管道,只短短數年就結束營業,隱藏何種秘密呢?

八、於 許XX 張XX 市長任內,變更郊區山名,當時【台北縣 改名 新北市】,好像是周錫瑋和張通榮時期?

九、大概我國小五年級下學期,有一間【蘇家 開設的 藝品店】開業,經營十多餘年之久,偶而和他看店的姪兒閒聊幾句,才得知不少隱密事情。

---------------------------------------------------------------------------------------------------------------------

基隆市 瑪陵山 有一座山峰 當初標註為【瑪陵 第一峰】被 武清台 一家子攪弄成【基隆市 九華山】,在這之前?他們逐年建起一座【基隆 九華山 地藏王 寺】

這座寺的由來是什麼?

我國小時,在外婆家看佛經......

我對舅舅說【 這本 地藏王本願經 是 偽經】

舅舅說【地藏王菩薩 在 中國大陸有 九華山 道場。】

當時?他們還拿【高王觀世音真經】給我看,看完後?我說【這是偽經。】

為何說是偽經呢?原因是【勸人愚昧向善】,盡說信佛法僧利益,這就是【偽經】。

當時,我對舅舅說【想看 楞嚴經 】舅舅說【沒有】。

我只能應聲:【我現在相信 般若波蘿蜜心經 是經文,但上面一條條 讚偈 卻是 沒用多餘的。】

回到基隆之後,我爸說了些什麼?

我爸對【武姑丈】說【誰不入地獄,我兒子入地獄啊!我有錢拿就好,不用管他死活。

事情被說成怎樣【地藏王菩薩 故事 中寫道 誰不入地獄,我(地藏王菩薩)入地獄。地獄不空誓不成佛。】轉換成........

朱文慶說【誰不需要錢,我需要錢,大家有錢人人成佛】他繼續說【尉弘當地藏王下地獄犧牲,那就讓他去犧牲。】

因為這些說詞!

武姑丈 領著左鄰右舍眷村榮民,展開一場【有發票就給武姑丈 一百元退 五元 5% 代理退稅事業】或【有錢捐地藏王菩薩,減稅、退稅、護家產,地藏王菩薩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短短數年內,他們學著成立財團法人捐贈給寺廟,繼而在報稅內容動手腳,那幾年我媽買東西,也會把發票給【武清台的媳婦 陳秋菊 (改名字與否?不清楚。) 】

這樁事情?對外他們是怎樣印象?


一、自來水不乾淨,要去瑪陵山上打水,回來貯水、燒水。

二、這處地藏王菩薩寺,從那時候開始逐漸淪為洗錢工具。

三、從這間【佛寺】落成起?似乎就【沒有 和尚 駐寺】,只有尼姑!這就【有違 供奉眾 戒律】,本就是【比丘寺】而非【尼姑庵】,簡單說?和尚住的地方 被 尼姑霸佔,佛看見這般不合規矩,怕都有怒火!若非寺中有幾位修持敦厚的老比丘尼,怕早就出人命了。

四、地藏王菩薩寺,引起過很多爭議!問題盡因為武家心計深重,再加上【大姨丈 過世】,但這背後?卻是一樁謀財害命的惡毒心計。

---------------------------------------------------------------------------------------------------------------------

一般正常的稅捐,最多就是合法發票的扣抵。

例如?一張消費 100 元的發票,消費稅 5%

每一張消費面額 100元的發票就可能【退稅 5元、折抵 5元】

所以?更有趣問題【信用卡消費 10% 折扣】再算上【內含 5% 消費稅】整體少賺 15% 再加上 運費 3% 形成一種奇怪現象,凡有手段的人?盡可以退稅 18% 拿回。

企業採購項目,可以全額退稅就迅速形成一股歪風,只要將發票提報【統一編號】就可以退稅,使得企業主、股東,買進各種昂貴物品都提報【統一編號】來藉由公司全額退稅。

據說?當時退稅最高額是【買進口車】可【退稅 32% 】一百萬 退稅 三十二萬,這就形成一股退稅熱潮。

台灣 有很多 宗教 洗錢 操作,隨便蓋間【鐵皮屋 供奉 一尊 土地公 or 神明 or 陰神】就可以開始洗錢,加倍強大的【退稅技術】是【 拍電影 國產電影 】就算無法獲得【國片 補助款】,電影拍完全部標註成【 報廢道具、租用設備 】只要提列項目幾盡都可以【全額退稅】,投資電影拍攝,可謂是【退稅 利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