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三岸賭局之【武家賣國】的起點

【武姑丈】【李玉珍】牽涉上【大姨丈】時,他們把【電腦】當成【機械打字機】,這舉動是【非常糟糕】,而 明園豆漿店 那兩個 混蛋兒子,竟還演得下去,當真是外行騙外行。

這之後,他們 三個 做過些什麼?怎會淪落到一個死了,一個活了八十多歲,一個失蹤不知去向。

武姑丈的老婆是朱金印在土地公的小黑屋找的人頭?武姑婆的親生子是武老二。為何會這樣呢?

當初,開設明園蛋行時,武姑丈糾結說【沒有錢】,結果?他們做了什麼?

錢?誰拿得出錢?武清台問我【你怎麼敢?】他在背後對人說【小孩子胡言亂語,事情還不是我們扛。】

他們扛過啥?有錢拿、有安排、有利潤,活得是安安穩穩,子女看似活人活樣,我卻因為他們的惡業,淪落到這般景況。

那時候?我家被翻箱倒櫃,彌月金飾被竊,到我媽去要回金飾;我爸說那都我講的,所以我的彌月金飾要拿去付這個錢;那武清台該怎樣還這【人情債】還有【開店租金】那些?約莫半年之後,武清台載蛋用的機車換成小貨車,你知道?這生意有多好賺嗎?賺到 武姑丈 一心想還錢 斷絕股東關係,不想承認蛋行有其他股東。

然後?我父親對 武清台 說【這些是朱尉弘出錢 (彌月金飾消失不見),我要給誰就給誰。】你們知道?這搞出什麼樣事情嗎?從此開始朱金印不時就去蛋行,要個幾百元去買蔘茸酒、嫖妓 (從前提到過 朱金印 不時去蛋行借幾百元),到其他更離譜的朱二伯家女兒嫁妝,還有李奇勳的玩具卡車。
PS . 朱圓、武姑婆、朱二伯母 一眾人 說口【彌月金飾 是 銅子不是金子 沒有用】,朱金印將我的一份分些給【李家】,這就引發非常嚴重的困擾,醞釀往後【武姑丈、李光正 大吵一場的開端】。

跟著的數年?我父親繼續嫖妓胡亂搞,他和【陳志揚】越來越熟識,事情就亂得更加離譜。

大潤發內湖店 的 陳秀玉 如果牽扯上 陳志揚 ,那麼陳秀玉就該是【小老太婆】那陣營的人頭。

陳志揚與日本幫派組織有往來,他家的水塔是誰送的呢?日本在台灣的一個小頭目,1988年前靠販售【色情錄影帶】起家,可能牽扯上《Netflix AV帝王 \ 全裸導演 村西透傳》,當時1988年時時,我爸就經常買些日本色情錄影帶回家,這個小頭目喜歡開【 BMW 302 e34 車款】到處亂跑。

與此人有幾次擦面而過
第一次見到他在【英業達 分部 Toshba 維修站】
第二次見到他在【一間奇怪的店舖,這舖做著三種生意 釣魚用品、汽車改裝、電腦用品 】
第三次見到是【陳志揚 出工時,跑回家去換開 貨車】


日本 和 中國共產黨 走得越來越接近,他們彼此所圖利益是【為美國豎立一個對等敵人,來驅趕走 美國駐軍日本;簡單說把中國養得可以威嚇美國。】

當日本和美國更新【 自衛隊法 】讓日本可以出兵?其實,美國早嗅到日本的奇怪;畢竟,這早在三十年前就支會過 老布希 安排一個 美國黑人總統 (形成:歐巴馬事件)。

【神腦國際、震旦國際】曾是一券數千元的【手機】股皇,隨著 2004年後,內湖 精技科技 的崛起,將業務移轉到【中國上海、中國天津】。
https://zh.wikipedia.org/zh-tw/神腦國際
2011年,神腦國際進軍中國大陸[3],第一家沃神腦在上海開幕。
https://zh.wikipedia.org/zh-tw/震旦國際大樓

那前後幾年,曾經去面試過 神腦國際的SE部門 只覺得【 神腦國際 】在內湖的辦公大樓,早以空空蕩蕩根本沒有人上班。

我國小一、二年級時,武清台問我?要買哪支股票好?當時,我說【神腦 、 仁寶】,結果?這一區的【聯華公司 土地廠房 賣給 神腦 要設廠?弄得非常失敗。】

中國共產黨 覺得神腦的派頭比較大,花了十多年時間,他們利用新加坡做【 貴金屬 黃金交易 】轉投資,逐步侵吞神腦國際,造成相關持股的【全虹門市】逐步歇業;當時,黃金上漲美元就下跌,美元上漲黃金就下跌。

武清台?不,該說整個武家的人脈,牽連上那些人?

我國中二年級時,中國安徽來台灣寄讀的【單娜】他名義上的外公or叔公,數年之後,我母親說【單娜】的母親貪圖老人家的房子,一直勸老人家把【不動產】賣掉,去中國定居,榮民去中國定居會失去補助金。

陳重光和單娜的牽連,該直到 2004 年都有往來,他們該一直都有往來?
因為陳重光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辦同學會,去得沒幾個人,一些早就搬家遷戶的人,卻都被找到,那些沒搬家的人?卻一個都不找來,奇怪吧!他竟能把失蹤的人都找到,這當中的利害關係,不可能是簡單關係。


這些人只認同【國共合作 兩岸一家 九二共識 ( 國民黨 和 共產黨 合作 九二共識 )】

事情?並不單純,甚至非常糟糕,因為【陳重光】的 祖母 陳奶奶 是我母親在電子工廠的恩人?以前 馬伯 還說過些壞話就是;我上國小那一年,母親曾帶我去見過這陳奶奶;當時,陳奶奶給我一盒果凍帶回家,我媽卻塞了幾百塊錢給陳奶奶,可見得他們的互動是多麼【經濟實惠】。

事情?發生偏差就從這些人開始....

武姑丈、陳重光、單娜,還有幾分疑點的謝芳,因為謝芳是武姑丈的老熟人,謝伯伯的孫女。

據 武老三、李奇勳 傳聞描述?我父親曾想【強姦 謝芳】....或....我父親給謝芳零用錢?我覺得奇怪謝芳一直都很奇怪,他接連數年在明園蛋行打工被武清台老婆嫌棄,一直是我父親去下跪磕頭拜託,當中是怎樣一回事?

謝芳 要去蛋行打工,該是 謝伯伯 找 武姑丈 兩個老熟人談妥就是,怎會變成這樣子呢?這些大人的關係,當真是【女人如衣服,金錢如手足?】

在這夥人的推動下,明園豆漿店 (他家兩個兒子) 逐漸變成 奇怪地方,加上他們兩兄弟不屑目光越趨異樣就讓我理解,事情越來越不正常;這些全都是 我父親 朱金印 的歪劣心思引起。

明園豆漿店 老闆的小兒子,在逢甲大學附近做生意,每年藉著【台中大潤發】的關係,獲得低價進貨!簡單說他從高中畢業後,拿著這串利益關係,到處貪圖便宜賺起巨大差價。

我在中華科技大學 (前身:中華工專) 時,有幾個教授會不時說【郭台銘 捐贈一個 蘋果實驗室 也是很不錯。】這背後的意義?幾個老面孔教授 (吳清彰、陳捷平 ..... ),早都知道部份事情,就連 英文教授 都會說【郭台銘 是打領結扮 紳士】,只是他們不明所以....這些全都是【惡意、算計】,這還牽連上 國中同學 李志誠 的奇怪現象,全因為 陳重光 把事情攪弄得亂七八糟。

當年,陳重光的背景主事者說【馬英九是不沾鍋】要換好講話的【謝長廷、蘇貞昌】。

這些事情並不正常,沒有一點正常。



2021 07 28 .
2021 09 24 .
2021 10 21 .
2022 07 04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