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朱文珍 的【喝牛奶、吃麵包】與【闕枚莎】【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的起點。

闕家 在南港是大戶人家?

朱文珍 說口著喝牛奶吃麵包的口語,目的是什麼?

這樁事情?真得非常惡毒!國民黨若查清此事,必定會將 朱文珍 活活鞭打到死,甚至虐死他全家都不在話下。

當年,朱文珍就此做出非常亂七八糟,禍害世人的起點,這牽引起【 南港 闕家 】使得【國民黨】一路拱【闕枚莎】去擔當【台北市議員】,甚至要培養他成為【台北市長 (結果 闕枚莎 在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 仆街,只得弄 柯文哲 去選台北市長。)】

最後【闕枚莎】交代不出【 御花子 】的真相,無法順利掌握【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這是一樁非常嚴重的事;
當時【 南港 闕家 】為平息此事?搞出所謂【國家文官學院】官僚內部升任學院,權力大到壟斷公務人員考試資格;
這塊土地前身是【高峰百貨南港店 ( 南港 闕家 曾是大股東之一 ) 】,數年內?少數付得起錢的【公務員】,從【國家文官學院】直接獲得【升任資格】,薪資三連跳升都大有人在,那些靠 務實工作績效 才破格升級的公務員就都不是人了?

https://zh.wikipedia.org/zh-tw/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

我年幼時,遇上那老家說【朱二伯一家子不正常】,我說過【如今, 凡是他們沾染過的事情? 十之八九 一定 危害國家安全。

朱文珍 說得【喝牛奶吃麵包】引起後續 闕枚莎 和 畢先生 接頭後,他們利用台北市政府 騙吃騙喝 多少錢?少說 每年 有幾百萬 利益關係,只是 畢先生 住在 太平洋 SOGO 附近,一直都很關照【 中國共產黨 黨員 (我寫得是 中國共產黨 黨員)】。

若非 馬英九 遭 國民黨 趙少康 的 人脈壓力,絕不會聲援 闕枚莎 就不會引起【中華民國費女聯合會】被廢止。

相信【 趙少康 】沒把【 國民黨 內部 】,那本【 日本後裔清冊 】和【 中國共產黨 關係人 】看個詳盡明白,才引起這種結果!

再加上【朱文珍】隱瞞一堆事情,以致【 中國共產黨 正式黨員 畢先生 】順利成就【 兩岸 紅頂商人 】

簡單說 【 趙少康 】的肩膀,絕對扛不起這些事情,也不要講什麼【 趙少康 選總統 】,因為他犯下的糊塗事?比台面上知道的要嚴重百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