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嘉南羊乳】與【埔心牧場】的紛爭,造成什麼影響?

【嘉南羊乳】與【埔心牧場】的紛爭,造成什麼影響?


我國小一年級下學期時,媽看到嘉南羊乳的傳單,問我跟妹妹要不要喝羊乳。

我說要喝巧克力口味!
我妹說要喝草莓口味!
假日時,我媽帶我們去現在【座標 25.09105N / 121.71099E 的抽水站附近】嘉南養乳的羊圈,當時嗅著羊圈臭臭地腥臊味.....就想回家了。
假日時,回外婆家,我妹跟翁慧倫他們說【早上有溫溫熱熱的羊奶可以喝.....】

幾周後,翁慧倫開始發飆說【埔心牧場有牛奶......不知所云.........】批評著嘉南羊奶算啥?牛比羊大隻的言語。

這樁敘述,最後變成【味全牛乳】和【嘉南羊乳】的戰爭?

這樁事情?在某人持續努力說謊二十年後.....演變成非常嚴重的社會事件.....
【 味全 頂新集團 魏家醜聞案 】
1998年,魏應充與魏應行等人收購台灣食品大廠味全約2成股權,成功從創辦人黃烈火家族手中取得味全經營權[5]。
兩成味全食品股權就獲取經營權,這是非常少見的狀況!想必當中有奇怪的問題。
黃烈火(1912年1月10日-2010年3月21日),生於臺灣彰化鹿港,企業家,是和泰汽車味全食品的創辦人,發展汽車及食品工業,被稱為「臺灣乳業之父」。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頂新國際集團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黃烈火

我很討厭,這些事情糾纏到我,但翁慧倫和那些親戚們,卻始終不敢誠實把事情說明白!因為他們怕這 大禍 會滾回他們身上!

當中,最糟糕是?在康師傅被註冊在英國屬地 - 開曼群島,背後的洗錢事件....逐漸被揭穿!相應事件的【太陽花、時代力量】相繼面對司法問題、金融問題的撻伐下,他們就繼續隱匿社會爭議!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康師傅

可能還牽扯上 倫敦格蘭菲塔(Grenfell Tower)公寓大樓火燒事件,但欠缺有效關聯,這推斷因素在太陽花學運領袖[ 林飛帆 ]在 同時期[ 潛逃英國 ]。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格蘭菲塔火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