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澄果 - 蔣友柏】廣告公司的起源

因為【三岸賭局】牽涉到【兩岸關係】,甚至是【美國軍售、電子零件買賣、可程式電子系統】的相關科技發展,整體背景有著非常嚴重的變化。

需要幾位特殊人物的出場,例如?

蔣萬安( 蔣經國 第三代後裔 )
蔣友柏( 蔣中正 第三代後裔 )
現在看這兩人來說?我就顯得不喜歡蔣萬安,因為他在美國執業過一段很長時間,返台後並【未服滿兵役】就投入立委選舉,相較蔣友柏就有著明顯。

當年,孔舅問我?要支持 蔣緯國 還是 章孝嚴 ,當時我說?支持第二代人,不如扶持第三代人。

這就提出【蔣友柏】設立【澄果公司】負責廣告業務發展,促進兩岸關係的演變。


曾經號稱【蔣友柏】有數億身價的背景?亦該是【國安局】或【調查局】或【新聞局(胡自強)】的措施。



就現在看來?兩岸關係從【習近平】訪美國總統歐巴馬後,情況就日益惡化.....狀況是每下愈況......


爆發一系列崩潰事件

【中蕊 假晶片事件】
【捏造 台積電 赴中國設廠】
【聯發科 退出亞洲大陸】
【工業汙染 引起 爆發性感染肺炎 (中國武漢肺炎、新冠狀病毒)】。


故此?

直覺來講,從【爆發 六四天安門事件】到【一九九一年起】,台灣影星 赴 亞洲大陸 (中國人民共和國) 拍攝【青青河畔草(電視劇)】攝影地點涉及【熱河、景德山莊.....等地區。】;就促使得兩岸關係發展迅速;這些事情背後的真相?仍舊是【青幫、洪門、河洛幫、潮州幫、湖北幫.....】這些老團體的人脈關係....積極促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青青河邊草_(電視劇)
https://zh.wikipedia.org/wiki/Category:臺灣海峽兩岸合拍電視劇


不要再問,年幼的我,為何說過這些話!


因為我就說過這些話,現在【三岸賭局】的收尾是否正常?這對整個【亞洲】影響很大,對台灣亦會造成難以想像的影響!



這件事情的背後?有一點讓我感到不滿是【小舅那幾年新生女兒,取名:彗澄】,因為我當年說【成果】的【澄】是三點水一個登的【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