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Facebook 新版本 框架 造成 遲緩問題

新版的 Facebook 框架語言,造成網路異常負擔,致使操作畫面遲緩,引起各種操作異常。

一、【嚴重度 80%】建議 Facebook 恢復舊有【經典Facebook 操作畫面】因為它是目前網路瀏覽器已內建框架的服務。
PS . 該 UI框架 的表現性屬於 Android 的內建功能,並無內建於目前的瀏覽器中。

二、【嚴重度 40%】新版操作畫面有太多不利於操作觀念的引導過程,不利於使用者學習。

三、【嚴重度 80%】新版操作畫面 UI 造成大量網路資源遲緩,這無助於操作需要,應立即停止 facebookk 新版 UI 內容,並恢復【經典Facebook】。

四、【嚴重度 40%】浪費大量網路資源去提升【設計不良的 UI 介面】無疑會損害網路資源。



今日提報給 Facebook 官方多次後,遭封鎖提報功能【無法提報意見回饋】。


1. 畫面開啟異常緩慢。
2 .無法複選多個珍藏項目。
3. 無法公開珍藏項目。
4. 要求恢復舊有【經典 FACEBOOK 操作 UI 】畫面。
5. 新版 UI 操作內容太過遲緩,已經引起很多問題。
6. 且新版應為測試內容,並非正式功能。









需要恢復成【 經典模式 / 老舊模式 】可以用 Chrome 或 Firefox 安裝【 Old Layout for Facebook 元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