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7日 星期日

御花子 / The Imperial Beggar

一場難以想像的算計?人人都想賺錢,卻個個沒把握。

很多事情?從這裡開始亂!亂到最後?事情就亂七八糟!

【 御花子 / The Imperial Beggar 】1996年初播


第一回播出時段,在我國小五年級,這劇最糟糕在 後末劇情,舅舅出賣御花子,致使 丐幫 遭到危害,這指哪一樁事情呢?想來 四大名捕 能回憶到幾分。

同時期,另一個相關事件是 香港漫畫《義勇門》,共72回;由 黃玉郎 主編,邱福龍 漫畫總監,於1994年出版的香港漫畫;結尾是劇中兩個擔綱最大的角色在 紫禁城 自刎身亡 這在紀念兩個非常重要的人物,相信 中國共產黨 有實質紀錄。

然後?稍微介紹一下: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台灣海峽飛彈危機

臺灣海峽飛彈危機(又稱 第三次臺灣海峽危機,1996年臺海危機,英語:Third Taiwan Strait Crisis)。海峽兩岸關係自1980年代中華人民共和國改革開放後以經濟交流為重,本已日趨緩和,1990年代初因東歐、蘇聯劇變的情勢,以及六四事件造成中美關係惡化,美國不再需要拉攏中華人民共和國對抗蘇聯,雙方政治關係日趨緊張,而與此形成對比的是當時雙方經濟關係並未受到實質影響。

當年,榮民返鄉探親為了要取信中國共產黨,曾經以【大型卡匣錄音帶播放機、電子錄音機】的外殼塞進【電腦主機板、各種電腦零件、儲存設備】達成攜帶【違禁品】偷渡中國,這就收買到一些中國共產黨高層。




至於一些?更誇張的偷渡事件,例如?

未開封的油漆桶(鐵製 10 ~ 2500 公升容量)中有塑膠袋,塑膠袋中密封有全新的電腦零件。
日本進口釣魚竿(管狀中空部份藏....藥品、圖紙、配方....)
其他更有趣的是【垃圾回收產業】在廢鐵中藏各種東西,直接避過各種【詳細檢查】;當中【廢棄油箱、廢棄引擎、廢棄鍋爐】有些是不需要修補就能繼續使用。


這使得 兩岸偷渡事業 變成一樁 非常火紅的生意


最後,來揭開一件事,當年會搞出 御花子 這種名堂是因為【有人說我去當 【叫化子、乞丐】就不會跟他們爭。】,那說我通通放棄給他們,我去當 乞丐 去到處 乞討為生 ,上門挨家挨戶的討飯。

言語這些的人,三十年來,從未做過一樁善事,他們所做為所為邪惡骯髒;他們該不該死,他們該不該慘,他才該上街去討飯。

這些人就算死了,那些受害的人,始終是 【餘辜未泯】,所以?


因果輪迴轉動,業報輪轉不休,人間善惡有報,正邪有所公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