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我所知道的【網球基金會】或【中華民國網球協會】

我記憶中會打網球的人,沒有幾個!


第一個 小姨丈 林寶雄

第二個 二信高職 電工科 專任教師 江義華 (自稱是網球國手);他和【闕家計】似乎有幾分奇怪關係。

第三個 非常詭異,他的手段幾乎都見不得光,追查起來?幾乎毫無直接的身份。


這些人都曾在言語上,提到過【網球基金會】【中華民國網球協會】,這用意是什麼?怕事很難追溯......小姨丈林寶雄已經身死許多年,這當中的牽連,怎樣是形成?

只記得?聽舅舅說是【汽車排放二氧化碳中毒死亡】,亦可能是【天氣炎熱身體不適在汽車中暴斃身亡】,這變得很難追溯.........甚是毫無任何證據了,幾經回想他應該沒有【自縊】的可能性。


https://www.google.com/search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網球基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