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兩個品牌【 OPPO 】【 小米 】怎樣誕生的?

我非常痛恨【雙龍會】這種事情!

一、雙龍會:最初源自於【成龍電影:雙龍會】,但實際背景是【中國共產黨和日本政府,彼此勾結準備出賣美國,並以洲際彈道飛彈威脅美國。】

https://zh.wikipedia.org/zh-tw/雙龍會 這部電影上映之初,姚保的姐姐姚麗麗 (他年齡足以當我媽) 乍似很湊巧地說【過幾天要帶許英傑去看電影就一起去看】,姚保的姊姊付錢去看的電影就是這部【雙龍會】;但在這之前,早就對雙龍會的情境有所疑竇了。

二、當年,我問說【農地】除了種田之外,還可以種什麼?有人回答我【小米、大米、麥、豆、蔬菜,但種水果就不大好,因為果子結得不多就糟糕了。】

三、當時?我對孔舅說【如果中國想要加盟就去對岸設一個品牌公司【OPPO】,所有一切主要製造技術,要在台灣進行,中國最多就是拼裝工廠。】

四、我和小舅問【小米】的時間,我和孔舅講【OPPO】的時間,應該差距一段時間?似乎是.......反正,這背後,有人喜歡搞雙龍會。

五、問題一家烤肉,你想要兩家香?還是萬家香?事情不是一般混亂!所以後來,我提出一個現象是【授權金】操作,從【硬體製造商】到【品牌經銷商】都必須付費。


目前看來?【 OPPO 】和【 華為(香港) 的一部分公司】,合併成【 Realme 】繼續運作,而【小米】似乎和【鴻海的自有品牌 infocus】做出結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