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我與 PTT 的爭議,起源?

有人說【 PTT 群組】對我有敵意?歸咎於【Audrey Tang;唐宗翰 (唐鳳) 】所引起!

當年,我立下三岸賭局時,說過不會加入 PTT ,唐鳳利用【電信公司 侵犯隱私】和【 PTT 挑釁敵對 】,惡意利用電信公司交叉追蹤,這些都未經過法律審核,可說是毫無道德,且喪心病狂。


我對 唐宗翰 最早的印象?只是報紙篇幅上寫著【智商 180 天才 X歲 能算 聯立方程式】,當時我說道【有錢,有勢,了不起啊!】


某人A 說【有錢有勢,雞雞比較大。】

某人B 說【他能上報紙,那你咧?】

我說【了不起哦!剪掉他小雞雞,把她嫁到印度去當妓女。】(PS.當時報紙上介紹印度貧民窟、印度妓女、印度聖女的事情。)

某人A 說【他叫人打你哦!】

我說【這個人長大會賣國。】

某人C 說【他出賣國家,有錢賺,有飯吃,你,一個孬爸爸,一個好媽媽。】



跟著?就是【投名狀】的起點。



所以?這些有錢有勢的世襲者,產生的【社會問題】【國家問題】,一直迫害著多數人的權益,每一個【唐宗翰】的家族都會扼殺其他人才,從當年到今天 唐家 為 唐宗翰 的 名聲躍起 ,就迫害了許多人,迫害過許多人才,甚至毫無道德良知地,強佔去任何一切。


台灣不是沒有人才,而是那些人才,還沒成長起來就被 【連家】【唐家】【日本派系】給迫害到家破人亡!

連家三代在台灣?該說連家三代人遊走在台灣、中國之間,嚴格說連家不是台灣人,也不是中國人。

唐家是標準的外省人,而且是老國民黨派系權力世襲的產物。

日本派系,一些地方老舊勢力都有日本派系的背影。

不管?你來自哪裡,不是來傷害中華民國,分裂國家權益,自然沒有人會暗暗向你報復。



說中國是 外來政權、外來主政者、外來勢力 甚至說

中國儒學思想說【禮義廉恥】【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我年幼時,老一輩本地人、幼稚園老師...說,對外省人要...

對中國人要有禮貌,結果中國人最不禮貌,在國會打架。
對中國人要有義氣,結果中國人最不義氣,會出賣國家。
對中國人要有廉潔,結果中國人最不省錢,會貪污洗錢。
對中國人要有羞恥,結果中國人毫無羞恥,會詐欺謊騙。

對中國人要有忠誠,結果中國人背叛國家。
對中國人要有孝順,結果中國人拆家分產。
對中國人要有仁德,結果中國人不仁不義。
對中國人要有愛心,結果中國人良知喪盡。
對中國人要有信用,結果中國人毫無信用。
對中國人要有義助,結果中國人要求報酬。
對中國人要有和氣,結果中國人尖酸刻薄。
對中國人要有平等,結果中國人自任優越。

所以咧?


喧嘩出【高級外省人】【中國官員】【考試用 Traditional Chinese 】這些字眼?

甚至是【國家資源分配不均】【工作薪資不均】【生活素質差異】

同在一個國家,同在一個城市,同在一個社群,同在一個環境,卻有著嚴重的不平等....


這些不平等,中國人帶來的嗎?不!日據時代,比這加倍不平等!

這些不平等,中國人造成的嗎?是!日據時代,比這加倍不平等!

這些不平等,中國人控制的嗎?是!日據時代,比這加倍不平等!



所謂? 人種優越感、家族優越感 就變成問題?蒙古人稱霸歐亞大陸時,並沒有中國人,只有漢、滿、蒙、回、藏、苗、疆、駱、泰、單.....大小族群數百之多回推過往歷史?大概只有【中原;中洲;中土】,並沒有中國人。

https://zh.wikipedia.org/zh-tw/中原

所謂【 支那 / 支納 / 瓷器 】;到底是貶,還是稱讚?


支那是日本人對亞洲大陸的稱呼,演變到今天?被歸納為罵人詞句【支那豬、支那賤民、支那災民、支那賤種】。

支納是水注經百流匯聚容納百川節要

中國瓷器在歐洲被稱做【 china 發音近 揣那】




答案:一如我30年前,對孔舅說,我不是中國人,我是【中華民國人;華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