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郭台銘與鴻海?之餘群創與鴻海?

中共不能管鴻海!郭:當選跟北京談判

如何切割中國利益? 郭董:財產全部信託、多的全部捐出

中共不能管鴻海!郭當選跟北京談判/

若當選2020總統…能為國家不為鴻海?郭台銘這樣說 2019/05/18 16:19:00


評論:

一、【鴻海】不是設立在亞洲大陸中國,中國共產黨能管得上嗎?這些言詞是【郭台銘】想拿回【富士康】的託藉。

二、【財產信託】郭台銘失去富士康就失去一切,還有啥可以信託?要知道【鴻海】不是郭台銘的私產!
PS . 【郭台銘體系】在中國大幅投資富士康就逐步拋空鴻海股權,其實?郭台銘沒有資格談鴻海。

三、【土城-鴻海總部】並不承認【郭台銘】是鴻海股東、鴻海董事。




【群創】和【鴻海】之間的關係?

前十年群創是鴻海唯一的軟體開發,後十年鴻海依賴群創提供韌體工程,再十年大陸富士康失去鴻海、群創的協助。

郭台銘從 2005 年起,每逢股東造勢大會,遇上群創的議題?他只會說【群創是小股東】,事實上群創才是一切的主心骨。

群創的背景?從群創的交叉持股看是非常不一般,可以發現非常驚人的內幕;軟體研發、硬體測試,均由群創進行,鴻海主要在實施量產;所以?群創比鴻海重要。

【郭台銘】不想自己的【富士康】被【鴻海/群創】扼頸,藉高雄市長陳菊 撥發出 數億經費 發展【軟體園區】,結果呢?

要培養【軟硬兼具】的人才?不是做代工量產的富士康能夠勝任,要培養的人才?少說要【要投資數億元培養五~六年以上,還得耗費幾千萬籌募技術資源。】

那些熟悉【軟硬體兼備的人才】不可能隨便脫離公司去【富士康】任職,脫離公司去富士康?也不會有啥好下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