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三岸賭局,到底牽涉有多廣?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有三岸賭局。

從三岸賭局來說?並沒有什麼大問題,真正的大問題是【三岸賭局】之外的【插賭者】【干預者】才是問題。



當年?三岸賭局成立時........



壹、尹師父說【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我乾脆地說【找五府千歲立一個局,想要參賭就去五府千歲插旗!從此我多了一個【囝仔仙】的代號。】

隔年?三大無線電視製作【封神榜、哪吒傳、紅孩兒、飛斧神童】等傳奇故事....

哪吒傳 結局:【哪吒 > 捐血解瘟疫、抽筋綑鬼神、斷骨練神兵 > 劇情簡是叫小孩去死。】
紅孩兒 結局:【被困五指山下 (這劇本寫得很爛,他以為是孫悟空啊!)】
飛斧神童 結局:【飛斧大戰令旗,兩件崑崙法寶都毀了。】

這樁事情【台灣道家派廖添丁後人,來擔當護道人。】當時我說?不相信廖添丁;這樁事情?不知道是誰洩漏給【朱文慶】知道,這是事情劣化的關建之一!

補注 上午 09:01 2019/5/29 【PS . 從今天的角度去看廖添丁後人?他完全是走狗一個。



貳、孔舅說【君子無罪懷璧其罪】

我幾分不爽的說道【假設有一場因果在二十年後,會死掉幾十萬日本人,你覺得日本天皇會做怎樣決定?】

我做了三個假設!

一、日本天皇派人來殺掉我

二、日本天皇當這是笑話

三、日本天皇二十年後,為錯誤決定付出幾十萬人命。

四、日本天皇為了一個預言把自己做死,把日本也做死了。

這套用上【你不做死就不會死。】【你不做絕就不會絕路。】的邏輯,結果是【日本後裔】玩得不溜轉,事情攪得亂七八糟。

從這裡看【日本年號】改【令和】是荒謬非常,可謂盡顯日本是【封建君主制度 + 資本主義社會】形成各種亂像,若日本不能解散天皇家族,徹底從【民主票選制度】去轉變權力中心,日本將沒有任何進步。



叁、【日本後裔參政名冊】一直是【中華民國政府 / 美國聯邦政府】列為【關建項目 / 督促項目】,到今天都沒有解禁。

其實?日本後裔特徵【臉圓 (混血滿蒙血統)】【肥臃 (純種倭人加大版)】都明顯可見,甚至【美麗島事件】那些【名人】就是非常明顯的【樣本】,其他就.....


這背後就會提兩個階段存在台灣的日本後裔.........

一、日本太平洋戰敗留在台灣的日本人

【PS . 日本統治時期,台灣人不能從政,只能讀醫科、海事、文科;其他有關 物理、化學 的科目,不允許台灣人接觸,於是台灣早期西藥醫師,全都是親日派系。】

二、隨蔣經國遷移來台灣的日本人

【PS.蔣經國不是蔣中正親生子,日本降軍編入國民黨軍隊有密史可查。】

所以?台灣有沒有日本後裔,答案是非常明顯。



肆、你們囂張跋扈,卻要我【客客氣、低聲下氣】跟你談?

我忍下多少事情,包含有【危及性命】【李代桃僵】【陳蟎林蝲】【抹黑抹紅抹藍抹綠】,簡單說這些人,不講道義也不守江湖規矩,攪到最後?又不敢見真章。

2009 年時,龍五說拖去埋比較快,省時、省力、省手續費。



伍、聽說台積電有海外品牌?

提示:有七星菸當然會有三星,才能湊到十星,有課金當然會有樂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