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有人問【 政商 】利害關係在哪?

大約在 2002 年 WinCE 發佈時,基於 Nvidia TNT2-64 逐漸退場,那時?

....2003年 Motorola 銷售出第一支以 Linux 為核心的 Android 手機....


日本派系想要分裂公司,於是?日本派系開始大肆收購【員工持股】,主張要將【研發部門】獨立出第三家公司,且不授母公司管理,當時【AIT】並未介入,甚至縱容【日本派系】主導事務,這就釀成【嚴重後果】。

簡單說是【日本派系】為了主導公司業務,想收購【營利部門】,還有【研發部門】,獨立出另外一家公司。

這時期【ATi】併購【SiS】異軍突起,使得事情在內部繼續悶燒........

收購走一堆員工持股,卻沒注意到【員工持股】是【嘉獎、大功】的代名詞,不是實質持股利益,使得日本派系在收購【員工持股】的下場是【欲哭無淚】,買了一堆無用的紙!

隨著兩岸電子商品銷售延展,中國想買下 IBM 的技術,於是在 2006 年前後,有更多技術工程師去 "中國深圳" 協助 "PCB電路印刷" ,這時後?



中國為 "解決資金" 問題,開始擴展都市區....這就為中國累積下弊端。

一、民生所得並未普及,中國蓋再多樓房大廈,一般人完全買不起。

二、在 1994~1997 年間,曾討論過中國的土地管理法,可以知道【中國土地、房屋產權】歸屬【國家】,民眾只有【居住權】,買賣房屋有很多問題,甚至是中國人有否能力購屋,於是表達到【協助中國建屋】,不可參與【房屋銷售】,絕不干預中國共產黨的銷售策略,收中國共產黨的【建築費用、設計費用】。

三、中國共產黨在資本開放策略上,至今為止有很多問題,甚至共產黨員工形成的爭議都無法獲得解決。



曾收購過公司內部獎勵【員工持股】的日本派系,拿著一疊厚厚的【紙本股份】找上【共產黨 書記】以將近二十四億美元賣出,還提供中國共產黨相關的 "營業技術書範" ,這就引爆【 富士康 】在中國的經營權易主。

PS . 所謂 "二十四億美元" 竟是中國共產黨在 "大興土木 蓋樓 蓋房" 的質押票券,這就引起更多問題,中國的【房市泡沫化、不動產折損】就難以處理;郭台銘返回台灣後?任鴻海董事長一職,並不受鴻海員工尊重,再毫無實際做為?故而我稱郭台銘是演員。


此事件?

小布希強硬處理下,卻發生 911 雙子星事件【美國前總統 柯林頓的夫人 希拉蕊女士】以說客身分找小布希協商多次。

歐巴馬總統就任,【美國前總統 柯林頓的夫人 希拉蕊女士】再次前往說客........美國軍方並不認同。

過程上粗糙?美國為報復日本在【日本 西太平洋】施放【氫彈】引起【311海嘯】?

唐納·約翰·川普( Donald John Trump )以美國立場,表態參選總統又獲得美國軍方支持;【希拉蕊女士】無法順利說服川普,只能參選競爭美國總統,若勝選將能以美國總統身份解決問題?

希拉蕊女士,從中分配利益,要求 "小布希總統、歐巴馬總統 視而不見",直到 川普總統 上任,才強硬處理相關事宜。



結語:晶片產業是未來先趨,同時是未來發展的關鍵資源,任何一個國家都想獲得【晶片 製造技術】【編程 設計規劃】【工業 經營量產技術】,這些技術放在【軍事】【生活】【醫療】【耕種】【魚牧】都有著重要地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