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有人問【 國際 】利害關係在哪?

打從十年前,連戰訪問中國大陸,連方禹夫人在中國設中國小姐培訓 (培養女模、培養演員、接待公關) ,這時後起?連家就一心想獲得【富士康 (不是國民黨黨產)】【康師傅 (不是國民黨黨產)】,中國共產黨就全力支持連戰,並掛上【台灣第一首富】號稱有百億身價。

這個時期?連戰替中國招商,做得是【明暗交織】,盡顯【連氏家族一貫狡詐心思】日本佔據台灣連家就奉侍日本軍政府、國民政府退守連家就跪倒國民黨門前。

【富士康、康師傅】是去做生意,不是去賣台,不是去親中,經連戰這麼一鬧場?一鍋好粥變成一鍋糞....

【威盛電子】引進處理器技術取代真空管技術,與【 德州儀器、美國聯邦政府】 約定【不提供 中國大陸 晶片技術】,在連戰的攪局下....險些破局...有不少人在網路上大罵連戰是賣國賊,卻被【 連戰 大富翁 】的聲浪蓋過....

在 2007 ~ 2008 年,網路上大肆興起【連爺爺】【連首富】恭頌標題,約略到 2012 年才停止,因為他們開始稱頌【郭台銘】是台灣首富....

繼【連戰 跌落人間】【郭台銘 逐漸式微】後?韓國瑜將是新一個稱頌對象?

或說?韓國瑜 想成為郭台名第二 想成為連戰第三?

這迫使【 郭台銘 】表態要參加【 中華民國 2020 總統初選 】

背後關聯是【天下雜誌】操作各種媒體聲浪,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看一下 天下雜誌 曾經推頌的一眾對象.......

在天下雜誌之前?純粹由【讀者文摘 (AIT)】主導,他的產業合作版圖十分廣泛 亞馬遜、博客來、新浪、博客....




提醒!

如果【台獨】被實現,則【鴻海 90% 的資產,將不歸台灣地區擁有,各種電子科技將交由聯合國做共享資源,為國際資源發展之用;

繼承順位是【Google 歸 聯合國】【Facebook 歸 各伺服器地主國】【亞洲海纜 25% 歸 中國大陸】【亞洲海纜 25% 歸 日本政府】【亞洲海纜 35% 歸 新加坡】【部份媒體功能 歸 香港】,且【台灣將正式託管給聯合國】,聯合國USN 將在 半個月內駐紮台灣地區 or 美國USA聯邦 將在 半年內破壞中華民國境內所有電子加工設備;不管你是喜歡【聯合國USN】還是【美國USA聯邦】,結果多半沒太大差別。

這種繼承順位?早在【三岸賭局】就談妥條件,所以【台獨】到底搞啥?瓦解中華民國的代價是大多數台灣人,將失去一切。


重點:人們所擁有的一切授國家保障,這個國家是中華民國,若這個國家不存在?亦無法保障一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