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好奇心,人人都有!

我在 YAHOO 公開承諾過

【一網站,一帳戶。】
【你不駭我,我不公佈。】
【你若駭我,開誠佈公。】   PS. 這個【公】是指【駭客團體】,不是什麼公告天下。

和一群充滿好奇心得駭客,一起揭開應用程序的過程!這是合法的,受法律保障的范圍。

我沒有違法很久了,除 2004 VIA 合作廠商欠我三個月薪資,讓我忿愷之極,一路駭到底,駭了不少網站; 2007事件 USA 我沒入侵,只是提供技術導向,別問我為什麼【我很精準】;精準到現在,仍有一堆人用我的概念,去施實資料庫保護。

2004 年,我才剛申請中華技術學院的入學,就以經駭掉國內多數的高科技大廠!

有好奇心得人?
我只要給他一隻 32 MB 的資料,半年後..........他就是駭客半成品。
有點基礎得人?
我只要給他一隻 128 MB 的資料,3 個月後......他就是駭客成品。
有實踐過得人?
我只要給他一隻 8 MB 的資料, 1 個月後.......大家交學相長功力大進。


我守法!依法律處事,你們搞暗的?我只會比你們更黑暗,我稱號 Dark Man 就是你們造成的結果。


你們【賤生賤養】又【多行不義】【自閉門戶】【欺上壓下】【胡搞亂搞】;

我不會提供任何技術給【公司 / 企業】你們讓我太傷心了,看看【國內資訊產業】全是【養飯桶】的活,你們未曾珍惜過【人才】,你們的所做所為?

根本是【領頭犯罪】【領導犯錯】去實現【錯誤導向】,讓【資訊發展】變成【漏洞百出】的結果。

你們的行為?讓人感到無恥!


濫用監察系統;仇視特定對象
濫用程序漏洞;攻擊特定程序
造成組譯漏洞;埋入漏洞語法
造成編譯斷裂;形成運行缺陷
構成信息多發;資訊路由錯誤
構成阻礙發展;阻礙一個人,同樣是阻礙所有人


國內的資訊發展?以經發生弊端!全球世界各地的資訊環境,是否也同樣呢?

盜取 智慧手機 GPS信號,不配合 微軟、Google 的運作方式。
盜取 智慧手機 電信訊息,不配合電信規範作業。

再搞下去?連發射【洲際飛彈、彈道飛彈、巡弋飛彈、無人機實驗】都影響了。
你們的腦袋?放得字典是【錢】,不是志向。
你們的腦袋?放得辭彙是【經濟】,不是經營。


你們用一時的經營去騙人,藉此獲取龐大利益條件,爭得頭角。
你們用一時的技術去騙人,藉此獲得合約限制別人,不得競爭。


這世界上沒有秘密,所謂的秘密只是【不提供解答的沉默】、【解釋環境事實的智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