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取回 ASUS A66 機體

運作狀況很良好,尚未測試 APP, FA 後 狀況能多好呢? 是否要再做微調?

原廠的 Android 4.1.1 韌體,尚未 Root

討厭的 Google OTA 內建............還存在......( 偷偷更新 Android 的強制更新程序 )



過程中有些小波折

一、我去 ASUS 皇家報修(暫稱01),很明白的告訴他們 " IMEI 被我移除 " 我越獄很久了...........呵呵....


二、ASUS 工程師(暫稱03 "03-216-0784")打電話來通知,又溝通了一番.....那位工程師有點受驚.....應該是第一次有人做這種事。


三、隔天?ASUS 皇家打電話(暫稱02 "02-2362-3388")來 "要改變我跟 03 溝通好得維修條件" 經過一蕃爭議! 我覺得是維修中心,想提高維修費用.........最後........02 妥協同意維持 03 的協議。


四、今天去取件,人好多......發現? ASUS皇家的現場維修客服.......水準又下降了。

事情是
......... " 老太太的手機 SIM 卡沒裝好 "
 ......... " 筆電的 wifi 相應驅動檢查...... "

客服工程師,居然無法現場檢查出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