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心情寫照

長久以來..........

我容忍,你們這些【骯髒、無恥、下流、齷齪、犯賤、淫蕩】的正道偽君子...........

你們用各種方式【欺騙眾人、殘害他人、盜取資料、矇騙文件】

我一直在適應,你們的手段,更熟知.....你們的無恥.....你們無恥夠了沒?

你們的技倆?是還能耍多久!

你們每耍一回,就更容易破解,你們耍N次,就能解析出更多規律!

你們繼續矇頭騙人.........領你們的無恥團隊,繼續騙下去嗎?



一、我退出海德,是因為海德,不是一間能發展的公司,這間公司是向海外買軟體,並沒有開發能力,更不俱備相應的技術觀點。


二、一直以來?我不想理會你們的騙術;你們串聯一起騙更多人,這證明你們都是騙子,不是騙子就不能參與你們的團體,所以我選擇離去!

(我離開鼎望科技、我離開威策電腦、我離開瑞爾鼎、我離去,是因為你們不夠好!)

我在瑞爾鼎時,一位 D-Link 的工程師問我?你留在這種店面,是你的損失,我說增加點經驗。
我在威策電腦時,服務的某單位,他們告訴我?你留在這種公司,會讓你後悔,我說混口飯吃。
我在鼎望科技時,我見到【增加系統負載的錯誤配置】還要醫院購買他們的軟體,我在這裡見到【健保系統的漏洞、藥商回扣利益】。

我離開過很多地方,這些地方,只讓我見到人性的黑暗,從未見到什麼光明。


三、我保持中立很久了,我見證到?你們【無恥骯髒、相互欺騙】的手段,就為了【騙錢】!


四、Google Play APP 的演化?發生很多變化.............



A. 在 Google Play APP 並未依據表現,去開啟權限,甚至竊取各種權限。

B. 在 FaceBook APP 從 8.0 版起,從 15 MB 爆漲到 33 MB 這當中?埋入多少木馬程序。

C. 各種 APP 程序中,原始編碼的揭漏中,有太多多餘的程序,都是在竊取個資。

D. 這樣發展下去?對 Android 的未來,一點幫助都沒有。

E. 提供【違反使用者安全、違反使用者人身】的 APP 軟體程序,這種現象;如何改善?

F. 這些 Bad Code 的埋入方式,隱匿方式?真的很無恥,拿 Bad Code 當作運行檢查,沒有 Bad Code Run 就沒有 Run APP 這種現象是存心要竊資!



FaceBook 的誕生,就是用於【竊取個資】為目標!
Facebook 誕生至今,至少有數千萬人受害.....多半無感.....因為他們有感時?將面對【詐騙】。

Facebook 應用 Flash 埋入各種 Bad Code 來盜取使用者個資
到詐騙集團應用 Facebook 進行各種詐欺活動
甚至是爆力團體,使用 Facebook 進行各種幕集
還有各種抗議團體,使用 Facebook 進行個種幕集活動

PS. 【中華民國】該學【中國人民共和國】,禁用 FaceBook 甚至禁用【推特】,來維護網路安全嗎?



這當中 Facebook 是【不配合當地政府,進行各種證明、查核身份........久而久之.....問題就更多。】

看看太陽花學運,前 20 天,我收到一堆學生傳來............

路宿一天給 500 元
打警察給 1000 元
闖立法院給 5000 元
霸佔立法院給 5000 元

參加活動還能【加保 500萬元 意外險】,受傷有錢領.........這是什麼世界..........

太陽花結束後?

很有制序得刪除帳號,移除使用者.................Facebook 官方只要一句【使用者以刪除,就打發掉【中華民國 - 警政調查】,使得很多事情?無法繼續調查。

Facebook 甚至大辣辣收費調查,給出一堆垃圾亂碼。




我正常使用,你們偏要【盜我個資、文件檔案】,這種事實的背後?一點都不有趣。

我把你們的程序解析完,再逆轉成明碼,再免費提供給其他人,你們再入侵我!

我就把你們的技術實現,都免費供提供給【真正的駭客團體】,讓你們被駭客【盜用伺服機制】都傻傻不明白。

我沒主動盜取你們的得技術..........是你們的【駭客手段】太過明顯,明顯到只能用愚蠢來評語。


駭客無端開小門,定有用意!別以為進出小門?你們什麼都沒損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