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Facebook 又要檢查我實名帳號 9

九分鐘前,我再次上傳證件申請解鎖,並向 Facebook 再次提出尋問。

因為才解鎖就立即被封鎖, Facebook 的管理員?是否收賄 ~ 收很大!

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和【Azo Freeware】要抹掉我的 Facebook 帳戶,來保住顏面嗎?

真是非常可笑...........越是這樣,大家越是知道 AzoFreeware 做賊喊抓賊,連上法院提告都不敢。






交朋友是一種學問,交得到朋友是一種藝術。

你不願意交一個朋友,也不該無故去樹立一個敵人;

不要去招惹【螞蟻】,蟻多咬死象,鼠多出黑死,屍多殭屍。

AzoFreeware 木馬程序出自你,入城收刮我自取,用著比你輕巧,施為比你溫柔,用 AzoFreeware 留下的漏洞【順順利利,無聲無息】取走個資。


AzoFreeware 知道丟臉兩個字,怎樣寫吧!

我不需要自己出手用你得漏洞,都能有半百的人,用著你提供的漏洞,繼續應用 AzoFreeware 的漏洞。

你 AzoFreeware 代表【資訊界】最無恥的笑話.........



我 Dark Man 一個人的正確,足以否定多少人,看似正確的虛偽技倆,我每一次的正確,會否定多少【資訊產業、資訊工程】的正確,我一個人產生如此偉大的結果,駭客真是偉大的事業。



古有眾義
今有 Free 大家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