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使用【Facebook】同一個伺服器群的【FB、IG、Threads】【Mail.yahoo.com】都同樣中獎 ... 暫停服務 ......無法登入帳戶 ........




FB、IG、Threads發生故障! 用戶帳號全遭登出

臉書母公司Meta旗下的FB、IG、Threads,於今(5)日晚間11點20分左右無預警發生故障,用戶的帳號全都被登出,且輸入正確密碼也無法登入,目前Meta尚未對此進行說明。

根據伺服器群的關係,稍稍嘗試登入【 Mail.yahoo.com 】也無法正常使用。

快訊/Meta體系大崩潰「FB、IG、TH全登出」 輸入密碼也無法進入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40305/2694597.htm

快訊/Meta全掛不孤單 YouTube也「發生錯誤」無法觀看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40305/2694598.htm

想來我前面提到過的【 蝦皮 Shopee.TW 】的雲端困惑,已經引起注意了。

有很多人會發現【 網路瀏覽器 】的設計觀念,對【 APP 】有很大影響,畢竟都是出自於【同一個起源】,但是在撰寫過程中,他們的安全性是完全不同。

網路瀏覽器 存取的資料結構,與【 APP 】的資料存取,有著一定的差異。

在更早前,我提過【Mebio 移動裝置 網路瀏覽器】發展,基於 FACEBOOK 發展出的模組,很多人都知道【Chrome 核心】【FLash 核心】對【 Android 影響非常重大】。

更多人知道【 FaceBook Messenger for Android 】是一個非常糟糕的龐然大物,他應該是【 蝦皮 APP 】之前,另一個最糟糕的【APP】,因為他會強制要求【Android 使用者】必需安裝異常巨大的APP ,據說現在將近要佔據 100 ~ 700MB 的巨大容量。

但是比較起 LINE 的存在?那將是一個超過 1GB 的 APP .............

其實,這三款 APP 我都刻意避免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