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8日 星期一

焚化爐改建?又圖利哪家廠商?
【旺宏電子】過氣電子廠商,怎樣存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24JEaBRdtQ
#焚化爐 #改建 這未免太過懸疑了!這些 #過保固 的 #焚化爐 ,又要被拿來 #綁標 #綁樁 #綁利益,這就是 #重大弊案 的開始。

綁 天然氣、綁 瓦斯公司、綁 石化公司 .........綁了一大堆後,還繼續鬧事,簡單講花政府的大錢,養政黨團體的小公司。

飛灰 可做為 替代建材,用於【 雕塑 、 裝飾 、 黏合物 、 非金屬碳粉 (黑白雷射印表機) 、 含金屬碳粉 (黑白雷射印表機) 】的運用也是一筆財源,那為何?不進行相關運用呢?

曾經有人將【 飛灰 以 十公斤 1元價格 】賣給【雷射印表機廠商】製作【列印耗材】,你知道?這一個月的營收是多少錢嗎?

答案是【 1000倍以上 的 營業利潤 】

除卻?飛灰之外,還有【黑爐渣】含有次金屬效應,也可做為【雷射印表機的重要耗材】,市價一隻黑色炭粉頰 1400元,只內含 200克碳粉。



#16K 記憶體 ? ROM ?

怕他只是拿著 #美國經銷權 #美國銷售權 #美國代理權 ,甚至是 #單項產品技術 去 #壓榨 其他公司 ! 然後稱 #關鍵專利權 在他公司 ,鬧到最後?

他所謂 #單項產品 根本毫無任何技術關係,他純粹想 #鬧場 #延誤製造 威脅對方 #公開技術文件規格 ;藉此進行 #PSP非法改機 就因為 有這種廠商在背後鬧事,問題就使人厭惡。

大家都知道 #ROM 已經退潮流 16年以上,如今是 #快閃記憶體 的世界了。

一些更先進的記憶體,早就根本沒有他們的市場。

那些擁有 #德州儀器 結束營業後,動盪時期獲取的專利技術,絕大多數無用武之地後,他們最大的訂單就是製作【 #電視機的紅外線遙控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