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蔡英文 (代表 中國共產黨、中國國民黨) 】與【日本後裔 - 陳時中】執行【解除 社會局 職權】改為【衛生福利部】【兒童福利部】




【蔡英文 (代表 中國共產黨、中國國民黨) 】與【日本後裔 - 陳時中】執行【解除 社會局 職權】改為【衛生福利部】【兒童福利部】

從 馬英九 執政起,中國國民黨 與 中國共產黨 處心積慮將 【電子產業】 移轉到【亞洲大陸 中華國家境內 進行生產活動】發生失敗後?

【中國國民黨、中國共產黨】意圖報復台灣居民,遂指派【中國代理人 蔡英文】取消 台灣社會福利制度,並【散播病毒】【散博病菌】來促使【新冠肺炎疫情】來推行【 衛生福利部 】的動盪計畫。

一、取消 社會局管理 社會福利法

二、取消 社福辦公室

三、取消 社會福利補助

四、取消 社會局 工作任務

五、成立【衛生福利部】壟斷【社會福利 制度】

六、成立【衛生福利部】管理【社會福利 資源】

七、成立【衛生福利部】接收【社會福利 捐款】

八、成立【衛生福利部】統治【社會福利 發放】

九、成立【衛生福利部】停止【社會福利 運作】


根據以上陳述,可以得知【蔡英文】代表中國政權施政後,進行的一切不良政策,均下達予【衛生福利部】當中包含【中央健保局 - 醫療支出】【社會福利 - 統籌管理】

一、【新冠肺炎】期間【口罩製作不良】引起【中毒】均遭到禁播。

二、【新冠肺炎】期間【推廣保健食品】引起【傳銷、直銷 非法商品】。

三、【新冠肺炎】期間【逾越 保險法規 設立 新冠肺炎 感染 給付。】

四、【新冠肺炎】期間【蔡英文 主導 陳時中 指揮官 進行醫療資源控管形成大規模【衛生採購】發生分配異常。

五、【蔡英文】默許【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逾越國家外交政策,放任【中國國民黨】擅自與【中國共產黨】簽訂不法契約。

六、【蔡英文】默許【科技部】【數位部】年申請支付鉅額差旅費用,當中不乏有【回扣利益】【貪污舞弊】的重大情節,據新聞報導總金額上看【三千三百萬元逾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