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濫用【肌肉鬆弛 - 劑】的【醫療副作用】遠超想像的巨大,延伸出各種病症!造成各種難以想像的病症。




該類藥物因為【濃度比例】【配方純度】又稱作【舒緩劑】【鎮靜劑】【安定劑】【舒張劑】。

所謂【肌肉鬆弛 - 劑】有數種不同類型【病變】


一、神經系病變:鎮靜劑、安定劑,造成精神遲緩。

二、血管系病變:血管收縮不正常,血管阻塞、心律異常、心臟衰竭 (猝死)

三、胃腸系病變:腹瀉血溺,營養不良。

四、肌肉生長異常:因注射劑量造成發育中幼童、少年、青年】的肌腱發育受阻


案例:

一、台灣醫藥運用對【幼兒患病】後,發生【哭鬧不歇】使用【肌肉鬆弛劑】將造成【幼兒精神渙散停止哭鬧】同樣造成【幼童生長】過程【肌肉萎縮】【精神萎靡】,當劑量在體內累積過量,將形成加倍嚴重的【醫療危害】,且容易造成【幼兒腦損】。

二、因為使用【肌肉鬆弛 - 劑】造成【胃腸蠕動】【胃酸分泌】【消化功能】發生嚴重受損,一但日久將形成【營養不良】【造血異常】。

三、當【肌肉鬆弛 - 劑】造成【消化功能異常】後,更嚴重的病變就會開始【血管疾病】【腫瘤】【血管瘤】,再加上前者累積所謂【營養不良】將形成【敗血症 (肌肉萎縮)】甚至是【心律不正】【心律異常】的詭譎病症。

四、根據【肌肉鬆弛 - 劑】對人體影響,將涉及【腦細胞組織】【心血管疾病】的事實下,亦將引起【精神疾病:腦衰竭憂鬱症失憶症】。

五、【婦科生產】過程中,經常對【臨盆產婦 注射 - 肌肉鬆弛劑 - 以利順產】,注射過量易造成【產後憂鬱症】。

六、【感冒】過程中,注射【肌肉鬆弛劑】來緩和【鼻塞過敏痠痛知覺】,注射過量將造成【反應衰竭 (神經衰竭、大腦衰竭)】。

七、人體肌腱恢復正常反應?需要數月時間,因為【肌肉鬆弛劑】藥效影響非常久,當【肌肉神經 反應 逐漸恢復】引起【肌肉痙攣】,所謂【肌肉痙攣】多半在【數個月後】才會發生,使得大眾都忽略【醫藥安全】【注射藥劑】的不安全事實。

八、早期一些【風濕症】被歸納在【肌肉鬆弛劑】引起的副作用之一;
【下午 06:35 2024/3/16 新增】標示以上相關副作用【因為藥劑對人體影響長達數周、數個月就持續引起各種病症,甚至演變成藥理慢性病症破壞人體器官人體免疫能力。】
【A、週期性復發過敏症狀
【B、季節性復發過敏症狀
【C、長期性過敏症狀
【D、後天性營養不良
【E、後天性胃腸病症
【F、發育遲緩狀病症
形成【病患反覆就醫】
這種【醫療犯罪】在美國引起病患持槍械擊斃用藥醫師;一般民眾在【沒有醫學常識】【醫學用藥知識】根本無法對抗這些【惡德醫師劣質醫療藥劑】。

九、因為【肌肉鬆弛】引起的【全身性肌腱衰竭】將引起【人體加速衰老】嚴重甚至是【嚴重脫髮】【牙齒脫落】【白髮增加】。

十、【 下午 06:35 2024/3/16 新增】台灣因中國政權的阻礙,無法加入【世界衛生組織】來獲取【醫藥相關危險資料】致使【醫療體系不健全】【用藥知識缺憾】引起各種【藥劑副作用】應【拒絕 - 中國政權 (中國國民黨) 侵害 台灣居民 的 人身安全、醫療安全】,因為這些相關的醫療犯罪均由【中國國民黨 醫師代表團 發起 的 過敏性藥物治療 來獲取 鉅額政黨資金】根據【健保大數據資料庫 藥理分析】可知有【中國製藥公司】為主的醫療藥品。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中華民國與世界衛生組織關係
https://zh.wikipedia.org/zh-tw/中華民國與世界衛生組織關係

【中華民國】是世界衛生組織的【觀察對象】並非為成員國。
2009年到2017年5月期間,中華民國以「中華臺北」的名義成為世界衛生組織的觀察員。
2017年5月後,受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阻撓,中華民國不能再以觀察員身份參加世衛組織會議。


世界衛生組織 觀察員(國) 並非 正式成員,無法獲取【正式醫藥資料】【正式藥劑配方】【正式治療技術】的相關數據。

故?中國政權 自 1945年起 滯留台灣隱匿各種嚴重糾紛,均為 中國人 惡意阻礙 台灣居民 的正當發展,故而應以 解散 中國政權 在台灣,來發起【台灣獨立運動】。

停止 主張 中華民國;台灣就是國際社會公認成員國,台灣就是世界國家公認成員國。

因為 中國榮譽國民 在台灣 主張 中華民國 造成的一切缺憾,使 台灣居民 在 醫療、人權、各種方面國際社會地位損失是難以想像的危害,應盡速排除 中國政權 對台灣的各種危害,才能夠維護台灣未來發展走向正當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