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 台北市長 蔣萬安 (大說謊家) 】又一場天大笑話,
十五年前的【台北警政監視系統】【銅軸電纜】【監視器】被【變更用途】?
【錄影機房】的【網路頻寬契約】是【台北市警局 - 管轄 分局、派出所】警政負責。




2004 ~ 2006年【台北市、南港區、內湖區】怖局【銅軸電纜】【監視器】【錄影機房 ( 設置 在 當地警分局、消防局、派出所 ) 】。
PS . 該案 本人親自檢視 過 南港區、內湖區 警察分局 相關設備的功能

一、該【銅軸電纜】可以彼此【連線】且傳輸速率達到【 每秒 1 GB 傳輸速率】

二、【廢除 銅軸電纜】改採【光纖網路】是【哪位 市長任內? 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蔣萬安 ?】

三、【台北市警政監視錄影】在 2004年起怖局的【監視攝影器材】完成【南港】【內湖】的試驗後,只剩下養護工作。

四、稱【台北市長 柯文哲 任內】變更【台智光】則為【柯文哲 任內 廢除 銅軸電纜 ,招標 光纖網路 傳輸設備 】?

五、初佈局【銅軸網路】超過 800支攝影機,可供【警政署】同步錄影取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Bp1fYkLoP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MxximM28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6-tets1jBE

重大疑點

一、該案【初始階段 設計 完全無需外來網路設備】就可以在【警察分局】直接【調閱管轄監視畫面 並 匯出 影像檔案 供 檢證單位稽核】。

二、若如今的【攝影鏡頭 200萬像素攝影】是十五年前的設備改裝?可以推判【此案】並非 台智光 主導,更多是台北市政府主導 變更 警政署 台北市 警政監視器材。】

三、關於【電纜材質】的主張問題?簡單說明。
【銅軸電纜 的損壞率是 3 ~ 12% 】能夠凹折,絕緣干擾【最高傳輸 每秒 1GB 】。
【光鮮電纜 的損壞率是 45 ~ 100% 】不能凹折,破損短路【最高傳輸 網路租賃契約】。
故此?相信當初【銅軸電纜】的計畫應當沒有廢除,甚至【銅軸銜接口徑】尚存完整。


四、當初有一備案是【錄影機房 ADSL 傳輸資料警政署網站 同期間亦開放給 內湖、南港 的 Cable TV 有線電視台 做線上播映。】

五、變更該案【原定規劃】是誰任內主導執行?相信會是一個關鍵問題。

六、【網路交換機】具備【銅軸電纜接口】的設備並不算少,甚至是【高速網路計算機中心】,仍舊有一大堆可淘汰品項 (可正常使用無損)

七、此種情況下,大家可以推測【蔣萬安】才是【主要犯人】,此案唯一需要【 網際網路連線 (ADSL) 】的單位是【 警政署 】,在【銅軸電纜傳輸 (每秒1GB)】的背景下【監視畫面 直接保存 在 管轄 分局 派出所 】,甚至【每月由專人備份保存】,需公文執行才能提取影像檔案。

八、同此案發生的幾年【台北市 警政系統 報案】也更新成【網頁公文系統】該操作內容,我亦有親自檢視過【軟體款】【瀏覽器款】的差異。

九、目前【台北市長 - 蔣萬安】到處【亂咬人】一定會遭到毀滅。
【立委任內 採購疫苗審核 分贓利益 - 陳時中 - 疫苗價格、封鎖內幕】
【市長任內 廢除商圈周邊汽機車停車 - 台北市 - 機車停車格】
【市長任內 侵害 台北市政府 警政預算編列 - 警政監視器材 - 維護費用、更新費用】


十、台北市警政署 若將 台北市 道路 監視器材 移交給 台北市政府 進行 管理?則相關問題是【誰造成錯誤?】這整套設備,原本是交由【 台北市警局體系 進行維護使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