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中國國民黨 的品質!;三十多年前,我說要買 Google 那時候,有人說【台灣 放棄國防發展 由 中國共產黨 的軍事力量來防範,可好?】



最近【中國國民黨 立法委員 馬文君 遭指控 洩漏 國造潛艦 的隱密資料】他抄寫走潛艦報告資料....................


我認為【馬文君】公開嗆聲
叫 #郭璽# 自殺 】 比較正確】
叫 #黃曙光# 自殺 】就是 模糊焦點 】

https://youtu.be/aABCh0n9f9I?si=J6OrF7ECza2HrbM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ABCh0n9f9I



我現在對中國國民黨越來越不能忍受,因為早三十五年前就決定【成立 台灣親民黨 取消 中國國民黨】來妥善台灣內部政治平衡........

但如今情況?

中國國民黨 必需徹底解散,且不能夠有任何一絲豪保留,他們的黨產必需徹查到底,查到他們每一個黨員的身家財產。

中國領土在亞洲大陸,中國領土不包含台灣。

取消中國人的投票權,取消中國人的被選舉權。

中國人遣返中國,不要留在台灣,凡有犯罪事實的中國人,一律遣返中國,不要留在台灣。

同理一樣日本人危害台灣一樣要依法懲處到底,再遣返日本。

1945年 日本戰敗一堆日本人滯留台灣 坐擁百甲耕地 擔當起大地主
1945年 中國革命軍 如何來到 台灣,他們以軍事鎮壓 台灣居民 ,他們與 日本大地主 做出隱密協議,至今為曾公開過。

三十多年前,一個不滿十歲的小孩,可以用自己的生命去買【 Google 】,那請問【中國國民黨 暨 中國榮譽國民】在這樁事情當中,做了多醜陋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