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4日 星期六

【中國人】是【國際貶意詞彙】,當哪天【華人】也被納入【貶意詞】,那就更糟糕了;

很多人都知道【國際社會】很現實,沒有能力的【中國政權】走去哪都遭到【國際貶低】。

然後,他們在網路上,還到處【宣揚 - 大中國思想】,那簡直誤導中國人群,作弄一群群【中國旅客不知死活 出血 】或【回他們亞洲大陸後,還光鮮亮麗的貸款費用。】


拿 #中國妹 充當 #台灣妹 那真得很厭惡

你知道【 #習灣灣事件 】嗎?為了賺直播收益,他連羞恥心都沒有了。

你知道【 #我要上飛機事件 】嗎?為了上飛機離開中國,洗腳店妹仔高潮苦喊【我要上飛機,我一定要上飛機。】

你知道【 #天上人間 、 #阿鼻地獄 】的由來嗎? #上班洗腳店 #下班地下小隔間,請借鏡【范冰冰 -電影作品:蘋果 (正確名稱: #中國貧窮結果 ) 】。


你知道【 #已開發國家 】和【 #開發中國家 】的【 #真實分水嶺 】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fsibC6Gso


這種【舔 - 中國的頻道】真得很丟臉!

簡單說?他們跟【歷史哥】沒兩樣!都是【玩弄心術的人渣】

這種節目就是【愚弄人心】【愚弄中國】【虛偽言詞】【虛構事實】是非常噁心!

上這節,全部都【中國境內人士】聽他們口音都知道【喜歡自稱 加拿大 移民】【喜歡自稱 新加坡 移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