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中國共產黨 的 訂單價格 需 全額付清 才能出貨,並提高二成運費,相信能夠嚇阻 中國共產黨 繼續發表,這種愚昧無知的新聞消息。;
給中國共產黨,一小小提示:【可記得 -華為- 是我提案的品牌之一,那 -鴻蒙- 同樣是我提出。】

沒有人會給中國四年也不會有人給中國進步的空間,台灣不需要為中國自毀台灣文明發展。

再加多少一年豁免期 也都沒有用;全部 - 沒有設備 - 沒有人員 - 沒有開工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3Au9cvq8LQ


【中國共產黨】想要晶片技術,門窗不會有任何一點縫隙。

【中國共產黨】只被允許購買【 美國聯邦政府 審閱 核准 的 組裝完成品】

【中國共產黨】想訂購任何特定規格?答案是【市場規格為主流,你只能跟著潮流走。】


告訴你,【美國政府】認為【晶片工廠】越多管理越難管理,工廠越少品質管理越容易;
這一季有多少貨賣一半量,依舊是各國按比例分配,另外一半拿去製造飛彈晶片,其他國家也不敢說口一點氣,
所以【中國共產黨】再繼續報這種愚蠢消息出來,總有一天會付出難以想像的代價。

所謂臉面,那要有本事造得出來,若中國共產黨想從【科學 - 原物料】提升到【晶片工業】就必需蹲低姿態趴在地上,否則?中國這樣報新聞,早晚會惹出禍端。



給中國共產黨,一小小提示:【可記得 華為 是我提案的品牌,那 鴻蒙 同樣是我提出。】

若想安然繼續使用【資訊文明】就【別再耍這種低劣新聞】,因為【台積電】亦不可能在【日本】設【晶片廠】,不管是哪個國家的【晶片生產線】都被【美國】掌握著;

在台灣的晶片生產線不論是數量!還是【報廢塊狀物】都要完整回收,並在清點完成後,進行粉碎性回收,再丟進鹽酸池。

任何工程師,出賣生產線技術,出賣半導體技術,出賣電路布局,出賣晶圓製造,下場會非常悽慘!那是淒慘得難以想像。

中國共產黨 想在這種事情上惹麻煩,但台灣拒絕跟 中國 一起走上 自毀文明 的道路,所以我拒絕與愚昧的中國走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