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不管 林瑞旦 他全家 改姓啥 改名啥,我都會希望 全體台灣人 對著他 、對著他家人 、對著他親族 、對著他親戚 弄到他們死為止。







台灣有一個叫做【林瑞旦】的老騙子,他們到處詐欺台灣各地廠商,造成各種經營損失,此人應全家全族都殺掉,一個都不該留。

人們說願賭服輸,他輸之後,做得一切惡毒事情,那是非常荒謬。

他任職【大潤發 - 內湖一店、內湖二店】的【人力資源經理】,偽造公司印鑑,每半年播發數十萬獎金 給自己,再加發萬元獎金給 員工,只因為他認為公司很有錢,他動用公司儲蓄帳戶,拿淨利收益出來發獎金,這種錢是他,可以動用的嗎?



【林瑞旦】為了隱瞞自己【偽造 半年播發數十萬獎金】的【詐欺行為、偽造文書、侵占業務、侵占資產】的事實,他惡意變更公司資產,造成【內湖二店】【內湖一店】長達十年以上的營收帳目 全部消失,累計總金額達到五千九百萬以上。

他任職 人力資源經理 期間,沒有上班的員工也可以領薪水,只因為他偽造一堆員工薪資,還有偽造一堆打卡紀錄。

當時,店內人員說【只要跟 姓林的王八蛋一族 混得好,上班不用打卡,事情不用交接,反正公司就是簡單小事。】

我想要一刀刀砍死林瑞旦,砍死他全家親族,因為他欠我得不只是這麼一點點。

讓他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他給自己的小孩送終,讓他給自己的孫兒送終,讓他給自己的孫子送葬。

啥叫做深仇大恨,我沒機會砍死你,我就砍死你小孩,砍死你孫子,砍死你孫孫子。

弄死這種王八蛋,才能夠振興台灣,有這種王八蛋存在會造成台灣社會動盪不安,所以 林瑞旦 全家 全族 都應以 不人道手段,一個個殘虐殺死。

林瑞旦 這種人的後代子孫一定是禽獸,在他們出生後一定要滅殺掉他們全族每一個活口。

中國國民黨 就專門養出這種 垃圾禽獸走狗,才會把 國家弄得 亂七八糟,像這種禽獸就一定要活活砍到死為止,今天砍死一個林瑞旦,明天才不會多出十個、百個 林瑞旦 這種 垃圾 人渣 賤人。

你他媽眼裡有【中國國民黨】替你撐腰,你就有膽侵占詐欺偽造文書,這就一次次證明【中國國國民黨】專門製造各種荒謬醜陋。

不把這種人滅族,絕對會再出現這種禽獸走狗,一定要用【黑道懲戒模式】處理他全家全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