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

你們【中國國民黨】有沒有聽過一句中國成語【血債血還】




在我眼裡 撫恤金 要自己籌,中國國民黨不會出半毛錢。

在我眼裡 各種損失 要自己吞,只因為你他媽的【中國國民黨】和【中國榮民眷村】在台灣吃喝不盡欺壓不休。

我活到今天為止,見過中國國民黨的不要臉,見過日本人的醜惡樣。

什麼叫做台灣問題,那叫做【中國日本聯手欺壓台灣】,你們缺啥都從台灣拿走,你們少了啥都從台灣拿,你們付過多少錢啊!

1945年前,稅金交給日本政權。
1945年後,稅金交給中國政權。

這些當權者,每一個都是【不把人命當一回事】把社會攪弄成【低賤不良】【有錢最大】誰不對你們胃口就直接弄到人,沒有工作、沒有儲蓄、沒有未來,這就是你們惡樣醜陋的事實。

你們啥都要拿現成,你們啥都要做大掌權,你們欺壓台灣多少年了!

你們聽過血債血償唄!

草菅人命、謀財害命、欺壓良民、惡霸欺壓,全都是你們弄出來的事情。

當你叫人恨到 生死相見 時,人們把 中國國民黨 看成棧板上的一塊肉,揮刀就直直劈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