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浮濫的父親,口說渾話。

我家附近有一個【姓謝名芳】的中國大陸探親移民

表面上說,他是藉著爺爺?啥遠親來著,從中國一路來【中華民國台灣】探親,並且落地為【中國大陸在台灣學生】,我和他接觸不多!他應該拿到身份證很多年了唄!

這樁事情,在一些三姑六婆間流傳很廣,可謂是【醜事傳千里】從馬路頭傳頌到馬路尾。


似乎?謝芳有什麼奇怪事情?找上我爸,想問個明白。

我爸對謝芳說【你替我生個小孩,我一定幫你。】

謝芳聽聲著退怯離去?事情並沒有結束!

隔數天後,武清台的老婆,為了這事情糾集三姑六婆,向我爸討要說詞,當時的【手搖奶茶】的老闆娘,拿著球棍追打我爸!

謝芳找我爸的奇怪原因,至今還是謎團麼?其實,這樁事情,武家涉入很深,而且影響很多事情。


當時,武清台對謝芳說
【你們領導交代的事情?天高皇帝遠,你們領導又不可能來台灣找你。】
【你現在才幾歲,這種事情?你知道,有什麼用?】
【等你有能力了,咱們再來談。】

武清台的老婆,對這件事情,抑是三緘其口,不問、不說、不談;這影響就非常嚴重。

往後?謝芳想要問起,被問得煩悶怒氣站起的【武姑丈】威嚇聲【你再問,你回去大陸,把你送回去大陸啊!】



除了謝芳之外?還有一個安徽來的【單娜】,看他外表幾分嫻靜,卻很不簡單,如果說【謝芳是土鄉逛大街,心思毫無頭緒】【單娜是扮豬吃老虎,心思城府慎深】,換句話說?她倆大陸來的不同角色,不同地方,不同的共產黨領導。

多年後,國中同學陳重光,在台北軍人英雄館開同學會,找得人不多【單娜】卻是其中一個,這引起心思去理解另一樁秘密,陳重光是不是匪諜入軍校?他可能是【雙龍會成員】?

數年後,有人告訴我單娜失蹤,又說他來台灣前,歷經共產黨三年的訓練,才被派來台灣;連【學生旅遊】都要用【即可拍相機】,拍一些【照片】把【整台即可拍】寄回去給【共產黨領導】。

PS . 陳重光、單娜都是國中同班同學,有畢業紀念冊為憑,你們可以去查學生紀錄;聽說謝芳結婚生子,生活應當穩定唄!



-------------------------------------------------------------------------------------
另一樁事情,跟【妙天、妙禪的【幹女人治病】是好神奇的法術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html

有人組團去進香拜拜,我爸跟他幾個【奇怪朋友】竟組團去【尼姑庵】強姦尼姑,藉此清除穢氣讓運勢轉好,且【妙天】還指示這符合【幹女人治病的是好神奇的法術。】

據說那幾年?大台北、桃園、大台中都有【尼姑庵】發生悲劇,尼姑懷孕產子把嬰孩送人扶養,甚至尼姑庵變成酒店、旅館的奇怪事情。

這樁事情,早七年前,從【S叔】的事情就揭露出點滴,【他們要 S叔 去幫忙【把風】,但是 S叔 半路失蹤,推說【鬼撞牆】走迷路走不出去,說 S叔鬼撞牆去魚市場徘徊到中午才清醒?】

一夥毒吸到 High 的人,迷路失蹤並不奇怪啦!連旁邊的人失蹤都沒發現,吸毒後神智不清走到魚市場去,相信也不奇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